2017-07-14

愿造天地的耶和华赐福给你们!


耶和华的仆人,夜间站在耶和华殿中的,你们当称颂耶和华!你们当向圣所举手,称颂耶和华!愿造天地的耶和华,从锡安赐福给你们!(诗篇1341-3

 

诗篇134篇是上行诗歌的最后一首,却也从侧面告诉我们,人间欢乐不能长久,惟有神的祝福却是永恒!如果你是那一年三次甘心乐意上耶路撒冷守逾越节、五旬节和住棚节的人,你是否会在感恩赞美神丰盛供应、无限怜悯的大能的同时,心中羡慕那些住在耶路撒冷,在神的殿中服事的人,羡慕他们时刻享受神同在的福乐和平静安稳?!你是否会在依依不舍时刻,勉励祝福,“耶和华的仆人,夜间站在耶和华殿中的,你们当称颂耶和华!你们当向圣所举手,称颂耶和华!” (诗篇1341-2)赞美神,喜乐满锡安!如果你是蒙恩在耶路撒冷服事神的人,看见神的选民为感恩而来,满带喜乐而归去,你是否真诚祝福,渴慕下一次的聚集?“愿造天地的耶和华,从锡安赐福给你们!” (诗篇1343

赞美神,合神心意的大卫,行神眼中看为正看为善的事,曾经这样赞美称颂,“万军之耶和华啊,你的居所何等可爱!我羡慕渴想耶和华的院宇,我的心肠、我的肉体向永生神呼吁。万军之耶和华,我的王我的神啊,在你祭坛那里,麻雀为自己找着房屋,燕子为自己找着抱雏之窝。如此住在你殿中的,便为有福!他们仍要赞美你。(细拉)”(诗篇841-4)赞美神,一心倚靠寻求祂得力量坚固、向往锡安大道的人,那人便为有福!赞美神,未留下一样好处不给敬畏祂、行为正直的人!

感谢神,寻求就寻见,敲门就开门!感谢神,福音临到我们这些本来不认识神的外邦人!感谢神,主耶稣来,亲自启示真理。祂在地上事工时,曾经过撒玛利亚,遇到一个妇人,对她说,“妇人,你当信我。时候将到,你们拜父也不在这山上,也不在耶路撒冷。你们所拜的你们不知道,我们所拜的我们知道,因为救恩是从犹太人出来的。时候将到,如今就是了,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灵和诚实拜祂,因为父要这样的人拜祂。神是个灵,所以拜祂的必须用心灵和诚实拜祂。”(约翰福音:421-24

感谢神,如今我们敬拜神,不需要上耶路撒冷,却是随时随地举起圣洁的双手祷告,因为我们的身体就是永生神的殿,我们这些相信接受耶稣基督为主为基督的人,就是永生神的祭司!赞美神,耶稣基督已经升入高天,坐在权能至大者右边,时刻为我们代求,叫我们可以得着随时的救拔和帮助!

“弟兄们,我们既因耶稣的血得以坦然进入至圣所,是借着祂给我们开了一条又新又活的路,从幔子经过,这幔子就是祂的身体;又有一位大祭司治理神的家,并我们心中天良的亏欠已经洒去,身体用清水洗净了,就当存着诚心和充足的信心来到神面前。也要坚守我们所承认的指望,不致摇动,因为那应许我们的是信实的。又要彼此相顾,激发爱心,勉励行善。你们不可停止聚会,好像那些停止惯了的人,倒要彼此劝勉;既知道那日子临近,就更当如此。”(希伯来书1019-25

还记得神的祝福吗?

“这是我永远安息之所,我要住在这里,因为是我所愿意的。我要使其中的粮食丰满,使其中的穷人饱足。我要使祭司披上救恩,圣民大声欢呼。我要叫大卫的角在那里发生,我为我的受膏者预备明灯。我要使他的仇敌披上羞耻,但他的冠冕要在头上发光。”
(诗篇13214-18

你是否乐意饱足其中?你是否看见神儿女当尽的职分?赞美、称颂、献祭,使神的家有粮!穷人得饱足,祭司披上救恩,圣徒欢呼,仇敌羞愧,神得荣耀!

赞美神,配得我们一切的赞美!

 

今日祷告

主啊,谢谢你救拔我们,谢谢你分别我们为圣,谢谢你如今世界不能搅扰我们!愿神的儿女一生一世以耶和华神为饱足,愿众圣徒以主耶稣的救恩为甘甜,愿我们世世代代以圣灵的安抚引导为喜乐!

主啊,保守我们的心思,祝福我们的意念!愿福音广传,愿我亲人蒙恩,愿我社区平静,愿我国家回归神的政治!愿我故国故人早日荣耀神的圣名!愿耶路撒冷有平安,愿一切的腐败、贪婪、恐怖早日消除,愿一切刻意为恶的人早日蒙主拯救,回转得着救恩!

主啊,愿教会满有神同在的祝福,圣徒得安慰坚固,福音见证有力刚强!愿神得一切荣耀,哈里路亚,赞美主!


“神啊,你是我们的盾牌,求你垂顾观看你受膏者的面。在你的院宇住一日,胜似在别处住千日。宁可在我神殿中看门,不愿住在恶人的帐篷里。因为耶和华神是日头,是盾牌,要赐下恩惠和荣耀,祂未尝留下一样好处,不给那些行动正直的人。万军之耶和华啊,倚靠你的人便为有福!”(诗篇84:9-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