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7

你里头的光若黑暗了 那黑暗是何等大呢!


第五位天使吹号,我就看见一个星从天落到地上,有无底坑的钥匙赐给它。它开了无底坑,便有烟从坑里往上冒,好像大火炉的烟,日头和天空都因这烟昏暗了(启示录91-2

看哪,第五号吹响,这一次灾祸的对象是地上没有神印记的人!“有蝗虫从烟中出来,飞到地上,有能力赐给它们,好像地上蝎子的能力一样。并且吩咐它们说,不可伤害地上的草和各样青物并一切树木,唯独要伤害额上没有神印记的人。但不许蝗虫害死他们,只叫他们受痛苦五个月,这痛苦就像蝎子螫人的痛苦一样。在那些日子,人要求死,决不得死;愿意死,死却远避他们。蝗虫的形状好像预备出战的马一样,头上戴的好像金冠冕,脸面好像男人的脸面,头发像女人的头发,牙齿像狮子的牙齿,胸前有甲好像铁甲,它们翅膀的声音好像许多车马奔跑上阵的声音,有尾巴像蝎子,尾巴上的毒钩能伤人五个月。有无底坑的使者做它们的王,按着希伯来话名叫亚巴顿希腊话名叫亚玻伦93-11

自第一印揭开开始,战争、饥荒、瘟疫、死亡,天地震动,那些作恶者虽然惧怕颤栗却不思悔改。赞美神,记念祂与亚伯拉罕以撒雅各的约,用印印了以色列十四万四千,又有许许多多得胜者被提见主面,赞美称颂神!看哪,第七印揭开时刻,天上寂静约有二刻,接着四位天使吹响了四号,天地海河,日月星辰受到击打焚烧,又有一鹰飞在空中,大声说,“三位天使要吹那其余的号,你们住在地上的民祸哉!祸哉!祸哉813)哀哉,第五号吹响,那威猛强壮的蝗虫,不伤害植物只为伤害地上没有神印记的人!这伤痛让人求生不能、求死不得,你依然以为自己可以藐视神的恩慈吗?

知人者智,自知者明。许多人嘴上讲民主,要么为自己私欲发声,要么受胁迫颠倒黑白,民主就成为大众噩梦!真正的民主,乃是爱人爱己,不是假冒为善之人将私欲放在首位!魔鬼撒但为什么拥有那么多的政客文人呢?因为魔鬼蛊惑他们放纵私欲,为肉体安排,叫他们良心如同被热铁烙惯了一般,不但自己信从虚谎离弃真道,还蛊惑人听从那引诱人的邪灵和鬼魔的道理!哀哉,这些悖逆的人,硬着颈项不悔改,必受其当得的报应囚牢黑暗直到大日!你看见不劳而获的人吗?你看见那亵慢狂傲的人吗?你看见那心思败坏诡诈仇恨的人吗?这些见不得光的人,都需要悔改,信耶稣,出黑暗入奇妙光明!

看哪,第六号吹响,约翰听见命令并且看见那被捆绑在幼发拉底大河的四个使者被释放,他们原是预备好了,到某年某月某日某时,要杀人的三分之一。马军有二万万,他们的数目我听见了。我在异象中看见那些马和骑马的,骑马的胸前有甲如火,与紫玛瑙并硫磺,马的头好像狮子头,有火、有烟、有硫磺从马的口中出来。口中所出来的火与烟并硫磺,这三样灾杀了人的三分之一。这马的能力是在口里和尾巴上,因这尾巴像蛇,并且有头用以害人。其余未曾被这些灾所杀的人仍旧不悔改自己手所做的,还是去拜鬼魔和那些不能看、不能听、不能走,金、银、铜、木、石的偶像,又不悔改他们那些凶杀、邪术、奸淫、偷窃的事。”915-21)死到临头依然不知悔改,何等愚昧!你当求作神得胜者被提主面前,以神为乐,赞美称颂神!

哀哉,这样大的灾难,地上的人被杀的有三分之一,其余的人依然不知道悔改,依然去拜鬼魔,依然迷信他们手所制作的偶像,依然不肯悔改他们所做的那些凶杀、邪术、奸淫、偷窃的事!多少人恨恶人,多少人为名利、为他们以为是的真理、为他们的肉体私欲谋杀人;多少人制造恐怖,利用人们惧怕的心理奴役、捆绑、毁灭人;多少人背离神的旨意,放纵肉体,抛弃幼年的妻,和蒙神祝福的儿女,滋生罪孽仇恨;多少人偷窃他人财物,多少人沽名钓誉偷窃神的荣耀。作恶的人啦,这些你自己心知肚明,他人也看得清楚,你还贿赂良心,为眼目肉体的情欲,放纵今生的骄傲吗?倘若你刻意抵挡神,只怕你今生在黑暗中生活,永世更是会在火湖的刑罚中哀哭痛苦!

听哪,大卫的祈祷,“耶和华啊,求你叫我晓得我身之终,我的寿数几何,叫我知道我的生命不长。你使我的年日窄如手掌,我一生的年数,在你面前如同无有。各人最稳妥的时候,真是全然虚幻!(细拉)世人行动实系幻影,他们忙乱真是枉然,积蓄财宝不知将来有谁收取。主啊,如今我等什么呢?我的指望在乎你。”(诗篇394-7圣哉,主耶稣的训诲,不要为自己积攒财宝在地上,地上有虫子咬,能锈坏,也有贼挖窟窿来偷。只要积攒财宝在天上,天上没有虫子咬,不能锈坏,也没有贼挖窟窿来偷。因为你的财宝在哪里,你的心也在哪里。眼睛就是身上的灯。你的眼睛若了亮,全身就光明;你的眼睛若昏花,全身就黑暗。你里头的光若黑暗了,那黑暗是何等大呢!(马太福音619-23

主啊,恶人的计谋,罪人的道路,亵慢人的座位,我不敢从,不敢站,不敢坐!主啊,我渴慕神的律法,昼夜思想,惟要行神眼中看为正看为善的事!主啊,祝福我和我的全家,做神荣耀的见证人,世世代代服事耶和华!哈里路亚,我主我神配得荣耀称赞,直到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