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7

忘记背后 祂的路径滴下脂蜜!




一向喜欢流浪心情,喜悦那天帐地床的洒脱;后来因为爱,封闭理想追求;如今也因为爱,开始自己理想人生。

首先要走出去的就是旧人习性了。旅居国外,原本该有新人新样的,在教会生活了十数载,放弃许多节假日,但大多服事的是国语教会,如今该真正了解那不说中国话的,盼望人生更加丰富多姿,更希望因此生命丰盛永恒!

感谢神,按祂时候成就美好事。这些天教会突然多了许多失去聚会场所的圣徒,再加上近几年竭力不卷入特别交通服事,在聚会处成功成为一名推手,因此我的离开,也不会造成特别难处,相信更不会带来搅扰,在这辞旧迎新时刻,到新的聚会处,一切顺理成章了!

感谢神,孩子已经长大,该是锻炼其独立品格品性之时,更是孩子当学习自己选择,自己承担责任担当时刻。父母可以爱孩子一辈子,但父母不能一辈子参与孩子人生旅途,孩子的路,孩子自己走着,我们在一旁关注、祈祷、扶持就好!想当年,我一个人信心满怀到了上海!天父看顾,祝福满满!

因为是推手,甘心无名,就不必存心说再见。那些有心人,可以继续通过微信和博客进行交通,我向往光明的岁月,我喜悦自由的人生,我享受欢喜主同在的恩典祝福,爱,不求自己的益处,乃是盼望他人受益,盼望神的家得丰富,神的荣耀得称赞!

新的一年,继往开来时刻,迈上新的旅途,何等喜悦!

感谢神,以恩典布满我道路,祂的路径甘甜如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