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8

基督是我们的生命 永远的荣耀盼望!


基督是我们的生命,他显现的时候,你们也要与他一同显现在荣耀里(歌罗西书34

什么是荣耀呢?弟兄如此介绍过:荣耀乃是神权能显现。

看哪,荣耀的神向亚伯拉罕显现,结果是什么呢?亚伯拉罕离开故土偶像充斥之地,到千里之外没有听闻的地方,为要得着神应许的产业!

看哪,自有永有的神从荆棘里火焰中向摩西现,那个英勇激情不再的牧羊人再次焕发青春,带领以色列人出埃及,无惧法老的权势!

看哪,神的羔羊 — 主耶稣在地上为祂的门徒祈祷,父啊,我在哪里,愿你所赐给我的人也同我在哪里,叫他们看见你所赐给我的荣耀,因为创立世界以前,你已经爱我了。公义的父啊,世人未曾认识你,我却认识你,这些人也知道你差了我来。我已将你的名指示他们,还要指示他们,使你所爱我的爱在他们里面,我也在他们里面

看哪,司提反被圣灵充满,成为第一位见证主道 — 看见神的荣耀,又看见耶稣站在神的右边,为主勇敢殉道的圣徒!

赞美主,在十字架上成功了救赎!你们从前按肉体是外邦人,是称为没受割礼的,这名原是那些凭人手在肉身上称为受割礼之人所起的;那时你们与基督无关,在以色列国民以外,在所应许的诸约上是局外人,并且活在世上没有指望,没有神。你们从前远离神的人,如今却在基督耶稣里,靠着他的血,已经得亲近了。因他使我们和睦,将两下合而为一,拆毁了中间隔断的墙,而且以自己的身体废掉冤仇,就是那记在律法上的规条,为要将两下借着自己造成一个新人,如此便成就了和睦。既在十字架上灭了冤仇,便借这十字架,使两下归为一体,与神和好了。并且来传和平的福音给你们远处的人,也给那近处的人;因为我们两下借着他被一个圣灵所感,得以进到父面前。”

看哪,扫罗本来热心逼害主耶稣的门徒,看见主荣耀之后,认识主荣耀的身体,并且甘心乐意为主视世间万事为粪土,只为更多得着基督,只为神的荣耀得称赞!

赞美主,千百年来,福音在全地广传!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

圣哉,神既不爱惜自己的儿子,为我们众人舍了,岂不也把万物和他一同白白地赐给我们吗?圣哉,我们深信,无论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权的,是有能的,是现在的事,是将来的事,是高处的,是低处的,是别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们与神的爱隔绝;这爱是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的。”

圣哉,我们的喜乐,我们的盼望,我们的荣耀!

基督是我们的生命,他显现的时候,你们也要与他一同显现在荣耀里。”

主啊,我们的盼望就是你的再来,就是神荣耀国度降临,就是地上不再有血气的暴戾和夸耀!不再有魔鬼世界政治丑陋和假先知假教师假冒为善!

主啊,我向往圣山,新天新地!从前的事不再被记念,也不再追想。你们当因我所造的永远欢喜快乐,因我造耶路撒冷为人所喜,造其中的居民为人所乐。我必因耶路撒冷欢喜,因我的百姓快乐,其中必不再听见哭泣的声音和哀号的声音。其中必没有数日夭亡的婴孩,也没有寿数不满的老者,因为百岁死的仍算孩童,有百岁死的罪人算被咒诅。他们要建造房屋,自己居住;栽种葡萄园,吃其中的果子。。他们建造的,别人不得住;他们栽种的,别人不得吃。因为我民的日子必像树木的日子,我选民亲手劳碌得来的必长久享用。他们必不徒然劳碌,所生产的也不遭灾害,因为都是蒙耶和华赐福的后裔,他们的子孙也是如此。他们尚未求告,我就应允;正说话的时候,我就垂听。豺狼必与羊羔同食,狮子必吃草与牛一样,尘土必做蛇的食物。在我圣山的遍处,这一切都不伤人,不害物。”

主啊,我向往圣城,新耶路撒冷!在城内街道当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从神和羔羊的宝座流出来。在河这边与那边有生命树,结十二样果子,每月都结果子,树上的叶子乃为医治万民。以后再没有咒诅。在城里有神和羔羊的宝座,他的仆人都要侍奉他,也要见他的面。他的名字必写在他们的额上不再有黑夜,他们也不用灯光、日光,因为主神要光照他们。他们要做王,直到永永远远。”

主啊,何其美好,我们照你的应许,“盼望新天新地,有义居在其中

愿耶路撒冷有平安,中美有和平,愿我们生活之地神的荣耀得显彰!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