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3

福音本是神的大能 要救一切相信的人!


我不以福音为耻,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犹太人,后是希腊人。因为神的义正在这福音上显明出来,这义是本于信以至于信,如经上所记:义人必因信得生。(罗马书116-17

看哪,外邦人的使徒保罗,曾经在耶路撒冷如此为自己分诉,“我原是犹太人,生在基利家大数,长在这城里;在迦玛列门下,按着我们祖宗严紧的律法受教;热心侍奉神,像你们众人今日一样。我也曾逼迫奉这道的人,直到死地,无论男女都锁拿下监。这是大祭司和众长老都可以给我作见证的。我又领了他们达于弟兄的书信,往大马士革去,要把在那里奉这道的人锁拿,带到耶路撒冷受刑。我将到大马士革,正走的时候,约在晌午,忽然从天上发大光,四面照着我。我就仆倒在地,听见有声音对我说:扫罗扫罗,你为什么逼迫我?我回答说:主啊,你是谁?他说:我就是你所逼迫的拿撒勒人耶稣。看哪,宇宙间一个身体,主耶稣就是教会的头!

赞美神,保罗得蒙主光照,传扬主耶稣的福音,不敢违背从主那里来的异象,你起来站着!我特意向你显现,要派你做执事,作见证,将你所看见的事和我将要指示你的事证明出来。我也要救你脱离百姓和外邦人的手。我差你到他们那里去,要叫他们的眼睛得开,从黑暗中归向光明,从撒旦权下归向神;又因信我,得蒙赦罪,和一切成圣的人同得基业

何等盼望,在我们生命成熟时刻,能够像保罗那样无愧无咎地在腓立比人面前见证主复活生命大能带来的新生命改变与复兴!只是我先前以为于我有益的,我现在因基督都当做有损的。不但如此,我也将万事当做有损的,因我以认识我主基督耶稣为至宝我为他已经丢弃万事,看做粪土,为要得着基督,并且得以在他里面,不是有自己因律法而得的义,乃是有信基督的义,就是因信神而来的义!

美哉,保罗! 不再是那个知识聪明在同族人中出类拔萃的扫罗,他为基督耶稣的缘故,甘愿放下先前所有的,在同族面前受讥讽、责难,屡次遭受生命危险传扬基督耶稣恩惠的福音!是保罗强行己意吗?乃是他相信那属天异象!我特意向你显现,要派你做执事,作见证,将你所看见的事和我将要指示你的事证明出来。我也要救你脱离百姓和外邦人的手!圣哉,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人!你是否忠于自己的职分,劝人与神和好?

慎哉,我们喜悦君尊祭司的身份,满足自己神子民的地位,却忘记神拣选我们的目的,乃是宣扬见证主恩!唯有你们是被拣选的族类,是有君尊的祭司,是圣洁的国度,是属神的子民,要叫你们宣扬那召你们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你们从前算不得子民,现在却做了神的子民;从前未曾蒙怜恤,现在却蒙了怜恤赞美主,耶稣被交给人,是为我们的过犯;复活,是为叫我们称义

亲爱的朋友啊,我们既然是因信称义,也必因恩坚固,因为我们相信的乃是耶稣为我们的信心创始成终、祂不丢弃我们,因祂恩手扶持、提携我们,我们才能穿越艰难疲惫的旷野,跨越曲折险阻的高山!赞美主,祂永远活着,昨日、今日、一直到永远,是一样的!

诚哉,耶稣若在你里面活着,你就不会只看见自己永不满足的缺乏!耶稣若在你里面活着,你就不会只看见自己知识聪明的丰富而蹩帚自珍!耶稣若在你里面活着,你就不会只满足自己安逸的生活而忘记黑暗孤寒中挣扎求生命温暖的人群!耶稣在你里面活着,你就会看见田里的庄稼已经成熟,你就会乐意奉献自己在祭坛!耶稣在你里面活着,你就会走出去走到田野乡村,安然面对各样患难逼迫,宣扬耶稣基督生命真光!耶稣在你里面活着,你就会朝思暮想主神圣话语,时刻行走在神智慧光中!

耶稣在你里面活着,你就会为己无所求,为主求一切!

圣哉,义人必因信得,惟因信耶稣而得称义!

主啊,你复活生命大能充满我,领我先求神的国和神的义,愿我们一生的年月饱享神恩惠慈爱,直到那日,与主一同进入荣耀之中!主啊,我愿你来!

主耶稣,你看见许多曾经壮丽辉煌的教堂不是成为展览馆,就是门庭冷落!主啊,你当初搅动耶路撒冷安逸的圣徒四处传扬福音,愿主今日感动更多的圣徒接受差遣,成为主忠信可托之人!主啊,莫任凭我们满足自己知识学问,忘记你恩典救赎救拔我们,乃是盼望我们传递主神圣爱心,穿上基督新人,将福音传递人心!

主啊,福音是你大能,惟有你能够行神迹奇事,拯救一切相信的人!

愿耶路撒冷有和平,中美有和平,愿全地热爱和平公义的人刚强壮胆,抵制现代人的怯懦与软弱,鄙视腐败贪婪,打击黑暗恐怖,愿爱主的人光辉烈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