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7

信心盼望之歌




看哪,说过不想动笔、不想抒发心意,依然在路上,依然初心不改!
这就是我,一个活着的人,顶天立地,磊落光明,不受黑暗捆绑!

我爱我的救主,我爱那被黑暗囚牢的人,愿圣灵之歌唱响人间角落。

独立寒秋,冬在这头,夏在那边,人在何处?舟横何方?情寄何寓?
什么是道德呢?感恩造物主的恩慈,承接并且显彰其光辉!
什么是恩惠呢?虽然是不配,怜恤眷顾乃至生命光辉烈烈!
什么是怜悯呢?软弱孤单、困顿疲乏、污秽不堪,爱临济!

我爱我的救主,我爱身不由己随波逐流的人,愿世人得知神的道路。

爱在心中,走在路上,天乐可闻,疲惫的人,回家吧回家,何必流浪!
什么是家乡?没有妒忌纷争,没有仇恨黑暗,没有恐怖打击!
什么是家呢?没有苦涩感觉,没有流浪痛苦,没有夜晚伫立!
什么是家呢?亲爱友好祥和,坦诚相知相见,彼此鼓励扶持!

我爱我的救主,我爱恩主永恒不变的爱情,我爱饱足圣灵浇灌的恩典!

走在路上,恩主一路相随,恩典为年岁的冠冕,祂的路径滴下脂油!
走在路上,恩主住在我内,生命活水常年流淌,福杯满溢滋润我灵!
走在路上,圣爱感动我心,美辰美景天上城市,我心依依我爱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