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9

主啊 我愿你来




看哪,全地都是黑暗,没有一片净土。···

主啊,我愿你来!

我不愿意看见人朝三暮四,反复无常;我不愿看见,自己不得不向丑陋的人,传主恩惠的福音,祈求主真光驱散黑暗!

主啊,我愿你来。

从前我和他们一样,无望无助,不知羞耻,以为自己能够行这样,又能行那样!主啊,你一来,一切求作全成徒劳,因为曾经我们所宝贝看重,没有主在里面,虚空的虚空,全是虚空!

主啊,我愿你来。

看哪,你来了,就没有仇恨纷争!你来了,就没有黑暗恐怖!你来了,人们就不再在黑暗中行!你来了,住在我里面,我才甘心乐意处卑微!

主啊,我愿你来!

看哪,你来了,一切罪恶受审判!你来了,一切假冒为善被清除!你来了,魔鬼撒但受捆绑!你来了,神公义得显彰!

主啊,我愿你来!

你来了,住在我里面,你的道也在我里面,并且成就在我身上!我们祈求,你就听见,并且成就,教我们多结佳果,荣耀我们在天上的父神!

主啊,我愿你来!

你来了,号筒将为我吹响!你来了,圣徒欢欢喜喜见主面!你来了,新天新地也必将降临,明亮如水晶,生命河边生长生命树,···

主啊,我愿你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