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9

天地人间 唯有主的道是永存的!


凡有血气的尽都如草,他的美荣都像草上的花。草必枯干,花必凋谢,唯有主的道是永存的。”所传给你们的福音就是这道(彼得前书124-25

看啦,公元前8世纪,以色列先知以赛亚曾有如此异象:

有人声喊着说:在旷野预备耶和华的路,在沙漠地修平我们神的道!一切山洼都要填满,大小山冈都要削平,高高低低的要改为平坦,崎崎岖岖的必成为平原。耶和华的荣耀必然显现,凡有血气的必一同看见,因为这是耶和华亲口说的。

有人声说:你喊叫吧!有一个说:我喊叫什么呢?说:凡有血气的尽都如草,他的美容都像野地的花。草必枯干,花必凋残,因为耶和华的气吹在其上 百姓诚然是草!草必枯干,花必凋残,唯有我们神的话必永远立定。

看哪,这异象可以分成两个层次,前面一个,乃是呼召以色列乃至万民,预备道路,迎接耶和华荣耀显现,得着神的救恩;后一个呢?乃是对着具体的个人呐喊,“草必枯干,花必凋残,唯有我们神的话必永远立定!”

感谢神,权能旨意拣选以色列人显扬祂的荣耀,在万国中传扬祂的救恩!看哪,以色列人硬着心,不肯全然享受神同在的祝福,安息保障,救恩从以色列转向外邦,即便如此,藉着犹太以色列的苦难史,万民明白天地人间,惟有耶和华是真神救主!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灵和诚实拜他,因为父要这样的人拜他。神是个灵,所以拜他的必须用心灵和诚实拜他

美哉,约拿之求呼,“我心在我里面发昏的时候,我就想念耶和华。我的祷告进入你的圣殿,达到你的面前。那信奉虚无之神的人离弃怜爱他们的主,但我必用感谢的声音献祭于你,我所许的愿我必偿还。救恩出于耶和华

亲爱的朋友啊,我们熟悉的福音是什么呢?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因为神差他的儿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信他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罪已经定了,因为他不信神独生子的名

还有呢?“耶稣基督的仆人保罗,奉召为使徒,特派传神的福音。这福音是神从前借众先知在圣经上所应许的,论到他儿子我主耶稣基督。按肉体说,是从大卫后裔生的;按圣善的灵说,因从死里复活,以大能显明是神的儿子。我们从他受了恩惠并使徒的职分,在万国之中叫人为他的名信服真道,其中也有你们这蒙召属耶稣基督的人。我写信给你们在罗马、为神所爱、奉召做圣徒的众人。愿恩惠、平安从我们的父神并主耶稣基督归于你们

但愿我们里面的眼睛得开明看见,任何人对你传讲圣经就是福音,“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于教训、督责、使人归正、教导人学义都是有益的,叫属神的人得以完全,预备行各样的善事任何人帮助你认识真神救主,就是传讲福音!“凡有血气的尽都如草,他的美荣都像草上的花。草必枯干,花必凋谢,唯有主的道是永存的。”惟主道永存,这福音传扬千古不变,乃真福音!

圣哉,福音不仅仅是得永生,福音更是救拔我们脱离黑暗的权势,生活在神同在的喜乐光明中!福音就是灵里饱足,勇敢面对今生各样的试炼艰难,福音还是什么什么呢?知道怎样处卑贱,也知道怎样处丰富,或饱足或饥饿,或有余或缺乏,随事随在,我都得了秘诀。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感谢主,“人心靠恩得坚固才是好”!

圣哉,“你们既因顺从真理洁净了自己的心,以致爱弟兄没有虚假,就当从心里彼此切实相爱。你们蒙了重生,不是由于能坏的种子,乃是由于不能坏的种子,是借着神活泼常存的道

主啊,疾风知劲草,我心盼望主恩惠常在,叫我因恩坚固,荣神益人!

愿耶路撒冷有平安,中美有和平,愿华夏真正成为神祝福的地方 — 神州!

主啊,复兴你教会,洁净我们生活的地方,叫众人眼睛得开,天地人间,惟有主道永存,惟有的神的救恩能够满足人心!

主啊,“人未曾信他,怎能求他呢?未曾听见他,怎能信他呢?没有传道的,怎能听见呢听哪,“我在这里,我在这里!”愿主祝福全地为主名奔走和因主名聚集的人,更盼望主差遣工人收割田里的庄稼!

美哉,“报福音传喜信的人,他们的脚踪何等佳美主啊,使用我们做你祝福人的器皿,带领人亲近主,哈利路亚,荣耀归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