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1

我要存完全的心行走在至高者面前 弃恶扬善

 

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若使民常畏死,而为奇者,吾得执而杀之,孰敢?常有司杀者杀。夫司杀者,是大匠斫;夫代大匠斫者,希有不伤其手矣。(道德经74人民不畏惧死亡,为什么用死来吓唬他们呢?假如人民真的畏惧死亡的话,对于为非作歹的人,我们就把他抓来杀掉。谁还敢为非作歹?经常有专管杀人的人去执行杀人的任务,代替专管杀人的人去杀人,就如同代替高明的木匠去砍木头,那代替高明的木匠砍木头的人,很少有不砍伤自己手指头的。)

为奇:奇,奇诡、诡异。为奇指为邪作恶的人。执:拘押。司杀者:指专管杀人的人。代司杀者:代替专管杀人的人。斫:砍、削,用斧子砍木头。

老子说,人民不怕死,为什么还要用死去恐吓他们呢?倘若人民真的惧怕死亡,对于那些为非作歹的人,我们就可以把他们捉来杀掉,那么还有谁敢为非作歹呢?经常有专管杀人的人去执行杀人的任务,代替行戮者去杀人,就如同代替高明的木匠去砍木头,那代替高明的木匠砍木头的人,很少有不砍伤自已手指头的。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这是千百年来颠扑不破的真理!

什么时候统治者穷奢极欲,压榨毒害人民,什么时候人民就会起来掀翻罪恶统治,重新定位和谐社会,重新寻求天下和平稳定!

世界上的宗教很多,基督教也劝统治者佩公义之剑,赏善罚恶,并且劝圣徒要爱人如己,传扬神恩惠的福音,因此凡刻意制造仇恨恐怖,刻意陷他人于动乱,惊慌,刻意毒害他人生命者,都是魔鬼的差役,必将受无情的审判!

中国,自古以来就有为民请愿的人,自古以来就有甘心扶社稷的人,自古以来,就有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人,他们活着盼望天下兴其利,他们活着,盼望能够替天行道,盼望四境安宁,盼望人民和睦同居!

不说西方政府受资本辖制,为恶所持,也不说,日本韩国仰人鼻息寄人篱下的屈辱与悲哀,看看台湾民进党的说辞,你可以看出,当一个政党,为了一个眼前的蝇头小利而刻意说违心话,何等可笑与酸涩!

任何民主文化,倘若有了偏颇,心中失了公平公正,就是邪恶!

一个人为了世俗私欲,以一己之私代替天下之利,就是魔鬼!

慎哉,世人蒙昧无知的时候,神并不监察,如今却吩咐各处的人都要悔改。因为祂已经定了日子,要借着祂所设立的人按公义审判天下,并且叫祂从死里复活,给万人做可信的凭据。(圣经·使徒行传1730-31

圣哉,人间蒙拣选的族类、有君尊的祭司、圣洁的国度、属神的子民,你要赞美称颂,警醒兴起,我要歌唱慈爱和公平,耶和华啊,我要向你歌颂。我要用智慧行完全的道。你几时到我这里来呢?我要存完全的心行在我家中。邪僻的事,我都不摆在我眼前;悖逆人所做的事,我甚恨恶,不容沾在我身上。弯曲的心思,我必远离;一切的恶人,我不认识。在暗中谗谤他邻居的,我必将他灭绝;眼目高傲、心里骄纵的,我必不容他。我眼要看国中的诚实人,叫他们与我同住;行为完全的,他要伺候我。行诡诈的必不得住在我家里,说谎话的必不得立在我眼前。我每日早晨要灭绝国中所有的恶人,好把一切作孽的从耶和华的城里剪除。(圣经·诗篇1011-8

深愿统治者存完全的心行走在至高者目前,弃恶扬善,成为他人的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