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5

赞美神 列国必见你的公义 列王必见你的荣耀

 

“愿众民的会环绕你,愿你从其上归于高位。耶和华向众民施行审判。耶和华啊,求你按我的公义和我心中的纯正判断我。愿恶人的恶断绝,愿你坚立义人,因为公义的神察验人的心肠肺腑。神是我的盾牌,祂拯救心里正直的人。”(诗篇77-10

 

慈爱的天父,这是喜乐的日子,这是神爱子复活升天成功救赎时刻,我们的心欢喜,我们的灵快乐,因为我们的救主受死、复活,成功了救赎,已升高天。赞美主,坐在父神右边,作我中保,作我祭司,时刻为我们代求,赞美主神,宝座之上常施恩,教我们的心被主吸引,脱离世上一切缠累,时刻仰望主耶稣,祂的自己成为我们追求目的,生命盼望!

父啊,赞美你,差遣你爱子,道成肉身,引导我们认识真理,得着智慧,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赞美父神,藉着圣灵将圣经向我们开启,教我们明白父神的旨意,在万国中传扬神恩惠的福音,藉着神圣之灵的恩助,抵挡魔鬼撒但之火箭毒焰!赞美神,赐给一切相信之人圣灵为印记,叫我们拥有永恒产业之凭证,心中常怀荣耀盼望,早日进入那荣耀之疆,新天新地新耶路撒冷!

我的心啦,你要赞美,神的儿女啊,当和我一起喜乐称颂主恩!

“愿颂赞归于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父神!祂曾照自己的大怜悯,借着耶稣基督从死里复活,重生了我们,叫我们有活泼的盼望,可以得着不能朽坏、不能玷污、不能衰残、为你们存留在天上的基业。你们这因信蒙神能力保守的人,必能得着所预备、到末世要显现的救恩。因此,你们是大有喜乐;但如今在百般的试炼中暂时忧愁,叫你们的信心既被试验,就比那被火试验仍然能坏的金子更显宝贵,可以在耶稣基督显现的时候得着称赞、荣耀、尊贵(彼得前书13-4

父啊,得此蒙福盼望,享受你无限恩宠,深愿全地为主名奔走,因主名聚焦的人,得圣灵恩膏涂抹,在主耶稣的亮光指引中行父神眼中为善为正为义为忠之事,荣神益人。神的众儿女啊,你当赞美耶和华,“耶和华的眼目遍察全地,要显大能帮助向祂心存诚实的人(历代志下169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我故国故人和平,祝福我们生活的地方,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爱主爱神之人兴旺,光辉烈烈,愿神的教会在这弯曲悖谬的时代如同明光照亮黑暗,愿失丧的人早日认识回家的路,悔改归神。

奉主耶稣的名赞美祈祷、感恩称颂,愿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我因锡安必不静默,为耶路撒冷必不息声,直到祂的公义如光辉发出,祂的救恩如明灯发亮。列国必见你的公义,列王必见你的荣耀。你必得新名的称呼,是耶和华亲口所起的。(以赛亚书62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