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4

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宝贵!其数何等众多!

 

神啊,求你鉴察我,知道我的心思;试炼我,知道我的意念。看在我里面有什么恶行没有,引导我走永生的道路。(诗篇13923-24

 

慈爱的天父,得享你同在平安祝福,清晨再次藉着我们恩主耶稣基督的宝血来到父神面前,感恩称颂,敬拜颂扬不止。父神啊,赞美你,“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宝贵!其数何等众多!我若数点,比海沙更多。我睡醒的时候,仍和你同在。”(诗篇13917-18))赞美父,一天天,一年年,“你以恩典为年岁的冠冕,你的路径都滴下脂油。”(诗篇6511

父啊,我心要发声,我灵要得胜奏凯,“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祂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祂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诗篇231-6

圣哉,“愿颂赞归于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父神!祂在基督里曾赐给我们天上各样属灵的福气,就如神从创立世界以前在基督里拣选了我们,使我们在他面前成为圣洁,无有瑕疵;又因爱我们,就按着自己意旨所喜悦的,预定我们借着耶稣基督得儿子的名分,使祂荣耀的恩典得着称赞。这恩典是祂在爱子里所赐给我们的。我们借这爱子的血得蒙救赎,过犯得以赦免,乃是照祂丰富的恩典。这恩典是神用诸般智慧聪明,充充足足赏给我们的,都是照祂自己所预定的美意,叫我们知道祂旨意的奥秘,要照所安排的,在日期满足的时候,使天上、地上一切所有的,都在基督里面同归于一。我们也在祂里面得了基业,这原是那位随己意行做万事的,照着祂旨意所预定的,叫祂的荣耀从我们这首先在基督里有盼望的人,可以得着称赞。”(以弗所书13-12

赞美父神,信实慈爱,恩典永远长存,时刻帮助扶持,变化组织,为的就是我们模成祂爱子形象;父啊,你爱长阔高深,愿超人心所能测度。深愿这浩荡宏恩能够覆盖我们亲人与朋友,教他们在困顿疲乏时刻、黑暗苦痛之时,有智慧恩光临到,有救助能力遮蔽,教他们不仅仅有及时呼求神怜悯恩助的智慧,更有能力真正悔改回转,脱离世俗的缠累,归向真神救主!阿们。

愿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地上佩公义之剑的人,明白真道,赏善罚恶,愿一切不讨神喜悦的人事物早日受审判,愿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魔鬼世俗的政治、哲学受捆绑,愿世上一切人造偶像遭唾弃,愿魔鬼撒但及其假教师、假先知早日受审判,愿一切的恶早日消失!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祈祷,感恩称颂。神的众儿女啊,你要归荣耀于祂,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慎哉,“人有智慧就有生命的泉源,愚昧人必被愚昧惩治。智慧人的心教训他的口,又使他的嘴增长学问。良言如同蜂房,使心觉甘甜,使骨得医治。有一条路人以为正,至终成为死亡之路。劳力人的胃口使他劳力,因为他的口腹催逼他。匪徒图谋奸恶,嘴上仿佛有烧焦的火。乖僻人播散纷争,传舌的离间密友。强暴人诱惑邻舍,领他走不善之道。眼目紧合的图谋乖僻,嘴唇紧闭的成就邪恶。白发是荣耀的冠冕,在公义的道上必能得着。不轻易发怒的胜过勇士,制伏己心的强如取城。签放在怀里,定事由耶和华(箴言1622-3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