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7

喜乐生活 欢喜盼望

 

人生,是分阶段,讲质量、论厚度的。

 

向往灿烂激烈、波澜壮阔的人生,不会在意快乐与否、伤心若何!

经历人生风雨,耳顺之时,蓦然回首,人生应该有质量,有厚度?

 

许多人在我身边吵吵嚷嚷,许多人在我身边度步安然。

许多人我想起了肃然起敬,许多人就从来没有记心上。

 

人生还是有味道的。

 

爱一个人,春风细雨,不骚扰,不惊吓,是一种修养。

爱一个人,强行施舍,无顾忌,无尺寸,是一种霸凌!

 

爱,恰到好处,是自我道德情操之升华。

爱,四面网罗,是肉体刚愎自用之表现。

 

在路上,爱也当在路上,得知己,固然心欢,原不该求己获益而已。

在路上,爱也当在路上,多舍己,一时亏损,却能收获那永恒福分。

 

我心如日月灿烂辉煌,我盼望那永恒荣耀之光我冠冕。

 

在路上,看见了,心就喜悦,不再以世上事为念。

草上花终必枯干,惟有那永恒者永恒。

 

我心所盼望的,就是永恒者早日到来!

欢欢喜喜恩中站立,相信那自有永有者必为我再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