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9

义人要发旺如棕树 生长如黎巴嫩的香柏树

 

我深信那在你们心里动了善工的必成全这工,直到耶稣基督的日子(腓立比书16

 

慈爱的天父,清晨再次藉着恩主耶稣的宝血来到你面前,倾心吐意,我要求告至高的神,就是为我们成全诸事的父:“神啊,我心坚定,我心坚定!我要唱诗,我要歌颂!我的灵啊,你当醒起!琴瑟啊,你们当醒起!我自己要极早醒起。主啊,我要在万民中称谢你,在列邦中歌颂你。因为你的慈爱高及诸天,你的诚实达到穹苍。”我心我灵,当在父神耶和华面前赞喜乐颂赞!“主啊,你本为良善,乐意饶恕人,有丰盛的慈爱赐给凡求告你的人。主啊,诸神之中没有可比你的,你的作为也无可比。主啊,你所造的万民都要来敬拜你,他们也要荣耀你的名。因你为大,且行奇妙的事,唯独你是神。”圣哉,“愿神怜悯我们,赐福于我们,用脸光照我们,(细拉)好叫世界得知你的道路,万国得知你的救恩。”(诗篇577-118658-10671-2

慈爱的天父,黑夜白昼继续在基督耶稣里为患难中的弟兄姊妹祈求神丰盛的怜悯与恩惠,求父怜悯我们,因为你是我们惟一的信靠,愿父应允我们的祈求,使我们的心喜乐,因为我们的心仰望你 — 我们的避难所,我们的力量,我们患难中随时的帮助!

慈爱的天父啊,得蒙祝福,享受你每日奇恩,愿你全丰、全足、全能,成为我们得胜的夸耀!愿我们在主里的安息与喜乐在父面前看为宝贵,“我却要常常盼望,并要越发赞美你。我的口终日要述说你的公义和你的救恩,因我不计其数。我要来说主耶和华大能的事,我单要提说你的公义。神啊,自我年幼时你就教训我,直到如今我传扬你奇妙的作为。神啊,我到年老发白的时候,求你不要离弃我,等我将你的能力指示下代,将你的大能指示后世的人。”圣哉,我心相信,我灵坚固,“义人要发旺如棕树,生长如黎巴嫩的香柏树。他们栽于耶和华的殿中,发旺在我们神的院里。他们年老的时候仍要结果子,要满了汁浆而常发青,好显明耶和华是正直的,祂是我的磐石,在祂毫无不义。”(诗篇7114-189212-15)愿父神的应许实现在我们中间,好叫我们讲述你权能的作为,在列邦中荣耀你的圣名!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我故国故人得智慧信福音,愿各国政府佩公义之剑,去除一切不讨神喜悦的人事物,愿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教会复兴,众圣徒彼此警醒守望,在爱心中联络,在真道上站立得稳,做刚强的人,荣神益人!哈利路亚,赞美我们圣洁慈爱的父,祂本为善,祂的慈爱存到永远,祂的信实直到万代!哈利路亚,荣耀之神配得我们一切颂赞!

在恩主基督耶稣的名里赞美祈求,喜乐称颂!愿颂赞、尊贵、荣耀、权势都归给坐宝座的和羔羊,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耶和华啊,我从深处向你求告。主啊,求你听我的声音!愿你侧耳听我恳求的声音!我等候耶和华,我的心等候,我也仰望他的话。我的心等候主,胜于守夜的等候天亮,胜于守夜的等候天亮。”(诗篇1301-25-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