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7

神啊 愿你崇高过于诸天 愿你的荣耀高过全地!

 

坐在天上的主啊,我向你举目!看哪,仆人的眼睛怎样望主人的手,使女的眼睛怎样望主母的手,我们的眼睛也照样望耶和华我们的神,直到祂怜悯我们。(诗篇1231-2

 

父神啦,早晨再在主耶稣里向父倾吐心意,将重担心思交托!父啊,我要称谢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为奇妙,这是我心深知道的。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处被联络,那时我的形体并不向你隐藏。我未成形的体质,你的眼早已看见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你都写在你的册上了。我的心啦,你要赞美耶和华,神啊,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宝贵!其数何等众多!我若数点,比海沙更多。我睡醒的时候,仍和你同在。(诗篇13914-1617-18)感谢神,我们的软弱有圣灵帮助。我们本不晓得当怎样祷告,只是圣灵亲自用说不出来的叹息替我们祷告。何等恩典福分,何等荣耀盼望!我们晓得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因为祂预先所知道的人,就预先定下效法祂儿子的模样,使祂儿子在许多弟兄中做长子;预先所定下的人又召他们来,所召来的人又称他们为义,所称为义的人又叫他们得荣耀。(罗马书82728-30

父啊,我们在恩主耶稣基督里赞美称颂你。赞美父神,你恩典乃是一生之久!神的儿女啊,当赞美耶和华,欢然见证荣耀祂的名!“一宿虽然有哭泣,早晨便必欢呼。”(诗篇305圣哉,我们不致消灭,是出于耶和华诸般的慈爱,是因祂的怜悯不至断绝。每早晨这都是新的,你的诚实极其广大。我心里说:耶和华是我的份,因此我要仰望祂。凡等候耶和华,心里寻求祂的,耶和华必施恩给他。(耶利米哀歌322-25

我灵歌唱,神啊,我心坚定,我心坚定!我要唱诗,我要歌颂!我的灵啊,你当醒起!琴瑟啊,你们当醒起!我自己要极早醒起。主啊,我要在万民中称谢你,在列邦中歌颂你。因为你的慈爱高及诸天,你的诚实达到穹苍。神啊,愿你崇高过于诸天,愿你的荣耀高过全地!(诗篇577-11

愿耶路撒冷平安,故国故人和平,愿我们生活的地方,一切不讨神喜悦的人事物消失,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我弟兄姊妹的祈祷蒙神垂听,愿父神慈爱,主耶稣的恩惠和圣灵的感动时刻在我们宝爱的肢体心中,愿神真实活泼新鲜的爱,带领我们的弟兄姊妹在恩主耶稣奇妙光中喜乐向前,愿教会复兴,愿神的儿女心被恩感,一样心思意念,警醒、殷勤、努力,荣神益人!

诚哉,“普天下当向耶和华欢呼!你们当乐意侍奉耶和华,当来向祂歌唱!你们当晓得耶和华是神,我们是祂造的,也是属祂的,我们是祂的民,也是祂草场的羊。当称谢进入祂的门,当赞美进入祂的院,当感谢祂,称颂祂的名!因为耶和华本为善,祂的慈爱存到永远,祂的信实直到万代。”(诗篇100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