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8

呼唤



我在这里
等候你回来
不敢说没有同伴
大家都在努力
    都在等候你回来

天边的云
依然洁白
闪电等候降雨的日子
鹰在风中展翅
    寻求歇脚的地方

你回来吗
你知道我寂寞吗
天空静寂
天野里庄稼已熟
     你就打发我吧

同伴言希少
默然无语
    骗人者肆虐
你依然在我心中
为主为王

差遣我吧
差遣盼望你回来的人

今夜又是无眠
清晨又将歌声

愿你爱加添
愿我行路有力

依然爱你
依然呼唤你归来

愿你此刻回来
愿你卸掉
我一切的重担
引我入内室
   永远安息

赞美不停息
哈利路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