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4

众水不能熄灭的爱情

求你将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记,戴在你臂上如戳记。因为爱情如死之坚强,嫉恨如阴间之残忍;所发的电光是火焰的电光,是耶和华的烈焰。爱情,众水不能熄灭,大水也不能淹没。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财宝要换爱情,就全被藐视(雅歌 8:6-7)。


没有经历的人,你不会知道爱情的甜蜜,无论你走在何方,处在那里,你知道另外有一个人知道你,明白你,你发出声音他听得见,你不出声,他也明白你的思想,一个眼神可以让你温暖,一个举动可以使你破泣为笑。不仅仅是责任,更是一种信任和鼓励,你得到了吗?

说到爱情,我们自然会想到青年男女之间花前月下、海誓山盟的美景,曾经一度追求所谓敢说敢爱的年轻人,讥笑中国式老夫老妻们就是在一起生活着,谈不上有爱情。其实呢?只有真正经历生活苦难的人们才知道并且羡慕那些能够常年累月真正在一起生活的夫妻。哪怕是蜗居,又或是清贫,他们用在一起的见证嘲笑了宝马车里面哭泣的疲惫,也显明了用青春和孤独换取的无用钱财之虚空。

有绚丽的爱情吗?影视明星们花上亿万的资财举办所谓世纪豪华婚礼,除了商业的操作,显明给世人的就是心灵的空虚了。不否认明星们举手投足有吸引人的地方,也不否认明星的机智给我们日常生活点缀许多亮丽,但在一个反腐防腐如此深入人心的今天,奢华婚礼实际是变相地践踏良知、美化浅薄。我们知道,生活不仅仅需要的是饭桌上的谈资,人们更希望有能力的人生活行为符合时代的需要!你有钱吗?请支持那些求学无门的寒门少年!你有智慧?请参与打击商人和官员的腐败!你有过剩的精力?请拿你的行为让你的家人心满意足地说,有一个正常的家是我这一生的福气!

羡慕脱俗爱情?我们知道爱美人不爱江山的例子。在爱德华八世作为国王的数月之中,他的婚姻问题引发英国的宪政危机,政府、自治领政府、人民和教会均反对他迎娶辛普森夫人,爱德华八世如果违背民意引起政府辞职,即违背作为君主立宪政体下国王保持政治中立的基本宪法方针,所以他选择退位,成为英国和英联邦历史上唯一自动退位的国王。要知道在二战前,英国不仅领土遍布全球,而且还是海上霸王;它的财富无与伦比,作为这样一个国家的首领,娶一个符合政府和人民首肯的处女应该不是很为难的事。爱德华八世,选择了尊重宪法,尊重自己的爱情,毅然决定放弃王位,好一个爱美人不爱江山的雅士,是不是值得我们为之喝彩?

就是如此壮丽辉煌的爱情,世人还是会评头论足,不相信的话,你随便在网上搜寻一下,你会发现这世人的爱情在张三可能美丽温柔,在李四却会变得苦涩异常。如同春雨,有人云,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有人则吟,春风春雨愁煞人。这样,你会不会问,有没有更好的爱情呢?有永不退色的爱情吗?有。那就是神的爱,天离地何等的高,他的慈爱向敬畏他的人也是何等的大。东离西有多远,他叫我们的过犯离我们也有多远。父亲怎样怜恤他的儿女,耶和华也怎样怜恤敬畏他的人。因为他知道我们的本体,思念我们不过是尘土(诗篇10311-14)。蒙恩的人都知道, 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以賽亞書 55:9,也因为如此,我们时常赞美神,祂对我们长阔高深的爱,总是远超我们所求所想!

 神说,妇人焉能忘记她吃奶的婴孩,不怜恤她所生的儿子?即或有忘记的,我却不忘记你。看哪,我将你铭刻在我掌上,你的墙垣常在我眼前(以赛亚书 49:14-16)。神就是如此的宝爱那些投靠祂的人,如同眼中的瞳仁。当你走在旷野,当你独行在苦难中,当你的委屈不愿意述说,当你不忍心因为自己的软弱而冲淡家人美满的幸福,当你不敢破坏朋友的信任,当你一个人无法担承这一切的重担,当你自己无法冲破世俗的捆绑,当你无法获得新生的力量,当人间的欢乐和智慧到了尽头,你会发现神的爱比海深,比天阔。一声叹息,一句呼求,都可以使你重新得力,都可以让你真实地经历什么是山穷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那就是神的爱!真实,新鲜!

亲爱的福音朋友啊,无论在什么地方,什么场合,如果你遇上基督徒,请不要藐视他,以为他是孤单无助之人,更不要轻易让他从你身边走过,你要有智慧和得救的恩光,请求他给你讲解福音,讲解神爱世人的爱,让你的生活明亮起来!感谢神,任何基督耶稣的门徒,他们都会高兴地和你讲述神的儿子,讲述耶稣基督为你我流血舍命的故事,欢迎你重新与父神和好,重新与人获得平安,重新给你新生的力量,使你得着永生的福分。在你们交谈的末了,他也一定会邀请你参加众圣徒的聚会,在那里你可以得着更多的帮助。

 耶和华啊,你已经鉴察我,认识我。我坐下,我起来,你都晓得,你从远处知道我的意念。我行路,我躺卧,你都细察,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的(诗篇1391-3)。

感谢神,祂爱我,也爱你!今天就回家吧?现在就开口祷告说,“主耶稣啊,谢谢你的宝血遮盖我一切的不义,谢谢你因为你的宝血永远有功效,使我可以坦然无惧地来 到父神面前,得怜悯、求帮助”!耶稣基督祂昨日今日直到永远都不变,祂愿意你得着天地人间最美好的爱情!所以,你可以继续祷告说,“父啊,我爱你,我要永远保持并拥有这活泼新鲜的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