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9

我为什么信耶稣?


如果说什么是人生中比较熟悉的诗句的话,相信有人会喜欢屈原,路漫漫兮其修远,吾将上下而求索;也会有人喜欢夫子之言,猝然迎之而不惊,无故加之而不怒;无患人不知己知之,惟患己不知人知之;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甚至有人喜欢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莫愁前路无知己,天涯何人不识君?但真正教人肃然起敬的应该是什么呢?铁肩担道义,丹心扶社稷!
 
不是吗?我们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年代,生活在一个本该感恩珍惜无限怜悯体恤的时空,我们却选择了与我们起初截然相反的生活方式和处事原则。我们没有发出正常的感恩和回馈,却时刻在埋怨、愤恨那我们自己纵容、姑息、参与、败坏的风俗,我们自己亲手把自己送上一条自己不愿意走的道路,我们又逼迫自己的子女走一条我们更没有把握的道路,我们的自义是不是有些勉强和亏欠?!悔改就是现在!

不需要高言大志,也不需要指责别人,诚实地面对自己。你活着的目的,除了自己,多少时候你真正顾及他人?你以为自己爱自己的子女亲人,你抱怨世俗太污浊,太沉重,除了指责和享受罪中之乐,你什么时候真正起来说:是时候了,我们要真正对得起良心,对得起社会,作一个有真实价值的人!有的人说,我给人发工资,我应该是一个有贡献的人!糊涂人啦,你若不能解决人生之苦涩与悲哀,你不发工资,会有别人去发,只是你不再拥有自吹自擂的资本而已!思想一下,你什么时候可以对一个人说:我是真正关心你,愿意你幸福!如果作不到,我们一起来努力!我们一同起来让我们的环境更美好!

有人鼓噪人不为己,天诛地灭,事实却是天道酬勤,要为人间留正直!多少人似乎是为了己,事实上却是为了那些利用他巴结他的人,失去其平静的心,清洁的灵,再也不能为自己赢得平安,除非他真正悔改!糊涂的人啦,你若就是这样一个受人奴役驱使的人,你要悔改,并且思想,如何得着智慧光照,如何得着能力获得新生命。不要再欺人自欺,以为靠自己能够摸着智慧的门路。迷惑的人啦,你当思想,你若没有蒙神光照,从何而来智慧能力,又如何能够坦诚自己的失败,又怎么肯甘心乐意从头开始,不求人前富贵,但求良心的清洁与平安呢?愿神施恩于你,怜悯你!愿你此刻得开启光照,贿赂巴结你的人,并不真正是你的朋友知己,他们不过是帮助你毁灭得更快而已,认清他们的真面目,你该谨慎自己,行清洁光明的事!愿你得着救主耶稣基督,以祂为你生命的至宝,不再他求!

我为什么信耶稣呢?应该是换一句话说,人生有这么多的卑情苦役,我不相信耶稣,我该如何做到父亲要求的不偷不盗,正直谦卑呢?不相信耶稣,我又如何遵守母亲的教训,得饶人处且饶人,让人非我弱呢?感谢主,因为相信了耶稣,是真神救主,就不再自己挣扎,也不再贿赂良心,行不该行之事。有能力就当亲手作工,接济有缺乏的人;无论如何,总要殷勤,克勤克俭,作一个正直光明,顶天立地的汉子。不要贪图世俗靠不住的虚荣,不要失去盐的味道,暗淡了复活生命的恩光!若真是那样,亏欠大矣!

亲爱的朋友,相信耶稣,你人生的目标就摆正了,我们的智慧能力也大得开启。无师自通、事半功倍,不再是书本上的词语,却是我们时刻经历的事实。不是吗?我们都知道纲举目张,但是多少人生活依然一团漆黑?多少人依然不敢接受新任务,新课题?多少人选择盲从、顺从?多少人能够说:如今在基督里,一切都是新的了!

你是新的吗?你若是新的,自然知道我们为什么信耶稣!

赞美主,哈利路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