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8

信靠之福


 

 

海郎来到终于可以耀武扬威,第一件事就是刻意显摆给新民看。

新民没有说话,心里也不知该如何说。

两条路上的人,虽然曾经有过交点,擦肩而过,不可同日而语。

这世界病得很厉害,越是不能重用的人却越受重用!

屠龙刀没有能够拿起,倚天剑也没有人愿意举起。

新民笑了,仰望长天,风中传来好信息!

 

 

(一)正直良善

 

不要弯曲我道路

不要任凭世俗

排挤打击

我唱长歌立定

 

不要让书生背剑

莫让战士拿笔

因人制宜

各展其长尽功

 

不要任疑惑困顿

莫要胆怯心慌

风自由吹

恩典福乐满径

 

 

(二)我心安稳

 

我心安稳

磐石稳固安定

我灵快乐

救恩随时随地

 

长路寂寥

蓝天白云不见

恩主同行

圣灵看顾我心

 

赞美救主

怜悯信实可靠

高声颂扬

救主就在身旁

 

 

(三)主知一切

 

新民感恩,一切都是恩典,是爱的神使他蒙恩,是怜悯的主叫他怜悯爱人,主爱新鲜。

 

蓝天依然没有出现,风依然在吹。

 

新民在路上,行人开始多了起来。

 

新民没有说话,仰望蓝天。

 

自由,心无羁绊。

 

新民喜欢风的自由!

 

有人在唱歌。

 

 

新民听了陶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