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8

让我先见你





让我先见你
温柔我心
我口甜美如蜜
我人焕发迷人芳香

让我先见你
喜乐我魂
我身安泰舒畅
我灵柔嫩谦卑圣洁

让我先见你
敬畏亲密
恩膏浸透全人
器皿洁净丰盛恩典

让我先见你
饱足丰富
喜悦洪恩救赎
生活见证传扬福音

让我先见你
赞美歌讴
敬虔守望等候
赞美不止生命不息

2017-11-29
主啊 带我到更高之处

主啊 带我到更高之处
不是离世独居
而是与主更亲密
仇敌不能分

让我看见你的美丽
让我听见天外歌声

主啊 带我到更高之处
不是独善我身
而是乐居主里面
活水长且甜

让我看见你更清晰
让我更深认识恩典

主啊 带我到更高之处
不求独自得胜
愿求众圣沐主恩
教会更丰盛

让我乐闻颂主声音
让我欢喜建造成全

主啊 带我到更高之处
每日与主同行
时刻遵行主命令
荣耀主圣名

2017-11-30
让我再温柔一些



让我再温柔一些
更多仰望更多敬畏
更多祈祷更多甜美

让我再谦卑一些
更多豁达更多宽容
更多爱怜更多接纳

让我再亲密一些
更多认识更多谦逊
更多恩膏更多付出

让我再阳光一些
更多青春更多撒种
更多光明更多和睦

让我再敬畏一些
更多责任更多谨守
更多托付更多坚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