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1

圣哉 智慧人必发光


 

因耶和华有报仇之日,为锡安的争辩有报应之年。(以赛亚书348

 

读以赛亚书总是给人波澜起伏,思绪难收的感觉。谁不希望书写心灵鸡汤,人人心旷神怡,得人欢喜呢?谁不希望在世富足长寿康健,身后还可以在主面前得称许呢?世俗的人啦,岂不知贪恋世俗就是与神为敌吗?原来体贴肉体就是与神为仇,体贴圣灵的乃是生命平安!圣哉,一个人不能事奉两个主,远离神的注定要灭亡!圣哉,我亲近神是与我有益,好叫我述说神一切恩典的作为!圣哉,即便我们跋涉长途,经历沙漠干旱之地却不干渴,因为主自己就是生命活水,涌流到永生!看哪,神是我磐石盾牌,又是牧养我一生的神,我必无缺乏,而恶人必不得平安!

同蒙恩召的圣洁弟兄啊,“你们亲近神,神就必亲近你们。有罪的人哪,要洁净你们的手!心怀二意的人哪,要清洁你们的心!你们要愁苦、悲哀、哭泣,将喜笑变做悲哀,欢乐变做愁闷。务要在主面前自卑,主就必叫你们升高。弟兄们,你们不可彼此批评。人若批评弟兄、论断弟兄,就是批评律法、论断律法。你若论断律法,就不是遵行律法,乃是判断人的。设立律法和判断人的只有一位,就是那能救人也能灭人的。你是谁,竟敢论断别人呢?”(雅各书48-12)愿主恩待我们,有基督耶稣的怜悯心肠,彼此切实相爱!我们若能有彼此相爱的实际,世人就能认出我们是基督耶稣的门徒,我们就荣耀了神的名,成为忠信的仆人!

听哪,救主的训诲,“世人若恨你们,你们知道,恨你们以先已经恨我了。你们若属世界,世界必爱属自己的。只因你们不属世界,乃是我从世界中拣选了你们,所以世界就恨你们。你们要记念我从前对你们所说的话:‘仆人不能大于主人。’ 他们若逼迫了我,也要逼迫你们;若遵守了我的话,也要遵守你们的话。但他们因我的名要向你们行这一切的事,因为他们不认识那差我来的。”(约翰福音1518-21)圣哉,我们属于基督,不属于世界,所以不要妄图与世界联合,不要试图得着世界的接纳。看哪,怜悯的主在地上受尽苦难折磨,仆人不能大于主人,愿我们谨守自己的地位,敬畏神,亲爱教中弟兄,爱神爱人,永不止息!

喜乐欢呼吧!“因耶和华有报仇之日,为锡安的争辩有报应之年。”愿真正看见我们该看见的,持守我们当持守的,守住我们的信,走当走道路!神的旨意是要我们成为圣洁,远避淫行!亲爱的弟兄啊,让我们彼此以基督耶稣的心为心,怜悯恩待那些不认识神而逼迫我们的人,让我们爱神爱人以真以诚,以基督耶稣的平安在我们心中为王,生命活水流出,供应人得生命。

何其美好,我们的神,怜悯的主,听我们的祷告,洁净我们成为祂圣洁的器皿,祝福人的管道!愿我们倚靠祂,仰望祂,荣神益人,直到永远!

圣哉,“智慧人必发光,如同天上的光;那使多人归义的,必发光如星,直到永永远远。”(但以理书 12:3

赞美主,我们信得着,就必得着。哈利路亚,荣耀归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