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6

救赎主必定来到锡安 祝福那转离过犯的人!

 
必有一位救赎主来到锡安雅各族中转离过犯的人那里。这是耶和华说的(以赛亚书5920

以赛亚书57章耶和华明确指出以色列的罪行,58章谴责他们内心的不义,59章再次显明祂的自己!耶和华的膀臂并非缩短不能拯救,耳朵并非发沉不能听见;但你们的罪孽使你们与神隔绝,你们的罪恶使祂掩面不听你们591-2)圣哉,不是我们的神不听祷告,也不是神的膀臂缩短不能拯救,而是罪使人与神隔绝,是罪使神掩面不听人的祷告!圣哉,耶和华与敬畏祂的人亲密,我们的心若注重罪孽,我们的祷告神必不听!哀哉,这些脍炙人口的诗歌,以色列人也会唱;他们似乎也是天天寻求神,乐意明白神的道,好像行义的国民,不离弃神的典章,向神求问公义的判语,喜悦亲近神(参582)是什么使他们成为悖逆神,以别神代替耶和华,随从外邦风俗,不再受恩宠,成为神必定要刑罚的人呢?是罪恶辖制了他们!是他们的心出了问题!体贴肉体贪婪的心,教他们与神的恩典隔开,拦阻神施恩祝福他们!

哀哉,悖逆的人!他们的脚奔跑行恶,他们急速流无辜人的血;意念都是罪孽,所经过的路都荒凉毁灭。平安的路他们不知道,所行的事没有公平。他们为自己修弯曲的路,凡行此路的,都不知道平安597-8)深哉,公义的果效必是平安,公义的效验必是平稳,直到永远(以赛亚书3217)我们若矢志谨守遵循神的诫命律例,神应许的祝福,就是自由、释放,真平安直到永远!圣哉,神祝福那相信有神并且信靠寻求祂赏赐祝福的人!

看哪,颠沛流离,遭受苦难,痛定思痛,他们终于能够意识自己的悖逆神的恶果,因此公平离我们远,公义追不上我们。我们指望光亮,却是黑暗;指望光明,却行幽暗。我们摸索墙壁,好像瞎子;我们摸索,如同无目之人。我们晌午绊脚,如在黄昏一样;我们在肥壮人中,像死人一般。我们咆哮如熊,哀鸣如鸽。指望公平,却是没有;指望救恩,却远离我们。我们的过犯在你面前增多,罪恶作见证告我们。过犯与我们同在,至于我们的罪孽,我们都知道,就是悖逆不认识耶和华,转去不跟从我们的神,说欺压和叛逆的话,心怀谎言随即说出。并且公平转而退后,公义站在远处,诚实在街上仆倒,正直也不得进入。诚实少见,离恶的人反成掠物599-15)你是否也会失望灰心,你是否也会颓废消极,你若恒心相信,急切盼望,警醒祈祷,神一定祝福施恩,教你如鹰自由展翅高岗之上!

赞美神,人因罪恶蒙眼看不见神施恩祝福的手,神却不忘记管教之后,医治扶持,叫人重新得力!那时,耶和华看见没有公平,甚不喜悦。见无人拯救,无人代求,甚为诧异,就用自己的膀臂施行拯救,以公义扶持自己。以公义为铠甲,以拯救为头盔,以报仇为衣服,以热心为外袍。必按人的行为施报,恼怒的敌人,报复的仇敌,向众海岛施行报应。如此,人从日落之处必敬畏耶和华的名,从日出之地也必敬畏的荣耀。因为仇敌好像急流的河水冲来,是耶和华之气所驱逐的5916-19)愿我们能够站在破口之中,在神的心意里面,为神的国度早日降临而赞美祈祷,警醒守候!

圣哉,“‘必有一位救赎主来到锡安雅各族中转离过犯的人那里。这是耶和华说的。耶和华说:至于我,与他们所立的约乃是这样:我加给你的灵,传给你的话,必不离你的口,也不离你后裔与你后裔之后裔的口,从今直到永远。这是耶和华说的5920-21)赞美神,祂的应许永坚立,如今耶稣基督成为我们的救主,宝座上的君王,祂比施恩惠,行怜悯直到永远!圣哉,与主同行,何等有福!少壮狮子还忍饥挨饿,但敬畏耶和华的什么都不缺!

主啊,我心若注重罪孽,我的祷告你必不听!愿主时刻与我同行,开启我,洁净我,教我身成为圣洁的殿,配得你居住!主啊,祝福我们,世世代代作我们的神,坚固我们手上的工,带领我们永生的道路!

愿耶路撒冷有平安,中国有和平,世界认识你的道路,万国得着你的救恩!愿我们生活的地方,高举神的政治,去除一切不讨神喜悦的人事物!主啊,祝福我,使我成为畅饮生命活水,成为主祝福人管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