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4

赞美主 感恩满怀


— 神是信实的 也是圣洁的
行走天路,喜乐时多,苦烦也常有,只是艰难困苦时刻,立刻回到主里面,喜乐就会迅速覆盖忧伤愁烦。感谢神,祂就是光,在祂里面毫无黑暗,我们若在祂里面,我们里面的黑暗也不能存留!感谢神,祂就是爱,在祂里面,我们不能不爱,甚至不能不流着泪去除肉体情绪,欢然收割属天的宽阔福乐!
主啊,我心若注重罪孽,我的祷告你必不听。主啊,我若任凭我心停留黑暗,我的痛苦也必加增!愿主看顾维护的慈爱,时刻紧握怀揣我,视我为眼中瞳仁,不容仇敌侵扰。主啊,回家的路,因为你而丰富!主啊,你所需要的不是一个个孤单的得胜者,主啊,愿你教会作为团体的人刚强站立,得胜!
主啊,季节又在更替,人心依然爱惜自己的名声利益,属神的人,有人在世界里面丰富,在神的家里贫穷;有人在世界贫穷却在神国里丰富;主啊,愿你旨意成全在我们身上,在地上传扬你的名,在世间替你执行王权,宣告,“撒但,退去吧!神的儿女要以神的事为念!”主啊,祝福全地传道之人!
走在秋天,盼望救主回来,盼望新天新地,美好远胜寄居地娇美华丽的秋天!或转角,或街头,都可以教人目不暇接,美不胜收!主啊,你回来时刻,或现在,或明天,或你拣选的日子,都叫人神往眷念,心旷神怡!主啊,倘若我喜悦秋天华美,愿你在其中!主啊,我惦记亲人朋友,愿主叫他们蒙恩!
走在秋天,思想救主的托付,盼望圣徒在真道上同归于一!主啊,亲爱的同行者,生命的舵手,愿我每日将你思想记念,愿你出人意外的平安,时时刻刻覆盖我的心怀意念!主啊,我不要世界的丰富,但要你同在每一时刻,行为思想,都为荣耀你名,都是叫圣徒得供应,都是你生命活出,引人归主!

主啊,认识你名的人要倚靠你,赞美主,你没有离弃那寻找你的人。主啊,你知道义人的道路,分别虔诚人归你。赞美主,亲近你与我有益,愿主继续以训言引导我,带领我走永生道路。主啊,我要传扬你圣名,愿世界得知神的救恩,万国得知主的道路!哈利路亚,赞美主!赞美我的力量,我的永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