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9

你们当从门经过 接受救恩 荣耀祂的名!


你们当从门经过经过,预备百姓的路;修筑修筑大道,捡去石头,为万民竖立大旗。(以赛亚书6210

 

还记得神的宣言吗?“你们这些心中顽梗,远离公义的,当听我言!我使我的公义临近,必不远离,我的救恩必不迟延。我要为以色列我的荣耀,在锡安施行救恩。”(以赛亚书4612-13)圣哉,神爱锡安,神乐意施恩耶路撒冷圣城!万国要来就她的光,君王要来就其光辉,因为神的荣耀要显明在她身上!你预备好自己迎接丰盛救恩了吗?当我们的救主第二次来临时刻,你是否能够和众圣徒一样,“我因耶和华大大欢喜,我的心靠神快乐。因祂以拯救为衣给我穿上,以公义为袍给我披上,好像新郎戴上华冠,又像新妇佩戴装饰。”6110

深哉,神如此眷顾锡安,深深记念耶路撒冷!“我因锡安必不静默,为耶路撒冷必不息声,直到他的公义如光辉发出,他的救恩如明灯发亮。列国必见你的公义,列王必见你的荣耀。你必得新名的称呼,是耶和华亲口所起的。”621-2)圣哉,神若帮助我们,谁能敌挡我们呢?!何等荣耀时刻,何等甜美时分,神公义如光辉发出,救恩如同明灯发亮!美哉,万膝屈服,万口称赞,耶稣基督是主!圣哉,何等蒙福,为神喜悦!“你在耶和华的手中要作为华冠,在你神的掌上必作为冕旒。你必不再称为‘撇弃的’,你的地也不再称为‘荒凉的’,你却要称为‘我所喜悦的’,你的地也必称为‘有夫之妇’,因为耶和华喜悦你,你的地也必归他。少年人怎样娶处女,你的众民也要照样娶你;新郎怎样喜悦新妇,你的神也要照样喜悦你。”623-5

还记得以赛亚的两个儿子吗?施亚雅述 — 遗民必要归回(73),玛黑珥色拉勒哈施罢斯 — 掳掠速临,抢夺快到(83);神的爱何等细柔!总是先赐恩典力量,教祂的儿女在经历之中能够站立得稳!圣哉,“得赦免其过、遮盖其罪的,这人是有福的!凡心里没有诡诈,耶和华不算为有罪的,这人是有福的!”(诗篇321-2)看哪,耶路撒冷在神手中为花冠,掌上为冕旒,圣洁蒙宝爱!乐哉,地不再荒凉,百姓重新蒙神喜爱,圣城荣耀胜过先前!

赞美耶和华,祂指着自己的右手和大能的膀臂起誓说,“我必不再将你的五谷给你仇敌做食物,外邦人也不再喝你劳碌得来的新酒。唯有那收割的要吃,并赞美耶和华,那聚敛的要在我圣所的院内喝。”628-9)圣哉,“你们当从门经过经过,预备百姓的路;修筑修筑大道,捡去石头,为万民竖立大旗。”赞美神,住在至高至圣的所在,也与心灵痛悔、谦卑的人同居,要使谦卑人的灵苏醒,也使痛悔人的心苏醒;赞美神,不长久怀怒,有管教,有医治,安慰伤心的人;赞美神,祂施恩祝福,造就嘴唇的果子,将平安康泰归于远处的人,也归于近处的人!

兴起发光吧,耶和华的荣耀已经升起照耀你!你是否愿意警醒守望,你是否愿意站在城墙,甚至在破口之中,因为耶和华你的神欢喜,因为耶稣基督你的救主刚强?!亲爱的圣徒啊,我们若行善不丧志,敬虔不灰心,到了时候就要收成!看哪,职责何等神圣!“耶路撒冷啊,我在你城上设立守望的,他们昼夜必不静默。呼吁耶和华的,你们不要歇息,也不要使他歇息,直等他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为可赞美的。”626-7)感谢神,祂创造天地,掌管万有,却愿意与人同工,愿意让人得着祂的智慧、救恩,愿意人在地上荣耀祂的名!你愿意接受这样荣耀的职分吗?

“看哪,耶和华曾宣告到地极,对锡安的居民说‘你的拯救者来到!祂的赏赐在他那里,祂的报应在他面前。’人必称他们为圣民,为耶和华的赎民,你也必称为被眷顾不撇弃的城。”6211-12)圣哉,荣耀的主说,“看哪,我必快来!赏罚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报应他。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后的;我是初,我是终。那些洗净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权柄能到生命树那里,也能从门进城。”(启示录2212-14)赞美神,赏罚在祂,要照各人的行为报应他!你若盼望在那荣耀的永恒时刻得以出入圣城,你得相信耶稣基督,接受祂为你生命救主,并且荣耀祂!

美哉,新天新地!美哉,圣城!“十二个门是十二颗珍珠,每门是一颗珍珠。城内的街道是精金,好像明透的玻璃。我未见城内有殿,因主神全能者和羔羊为城的殿。那城内又不用日月光照,因有神的荣耀光照,又有羔羊为城的灯。列国要在城的光里行走,地上的君王必将自己的荣耀归于那城。城门白昼总不关闭,在那里原没有黑夜。人必将列国的荣耀、尊贵归于那城。凡不洁净的,并那行可憎与虚谎之事的,总不得进那城,只有名字写在羔羊生命册上的才得进去。”(启示录2121-27

主啊,你知道我的心怀意念,我所思念的亲人好友,若不与我同得,总不完全;愿世界得知神的道路,万国得着神的救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