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2

今站在恩中




感谢神,祂要我看的是祂自己,看的是祂的信实,是祂的权能旨意,是祂的荣耀在我们这些卑微的人身上显明出来!

曾经骄傲的,如今不再豪情勇气!
曾经卑微的,如今刚强不惧世俗!
曾经苦涩的,如今饱足如蜜甘甜!
曾经眼瞎的,如今行走四方光明!
曾经捆绑的,如今得胜自由释放!
曾经流浪的,如今回家温暖安歇!

我爱我的救主,祂使我站在神无限丰富恩中,盼望将来的荣耀!不是祂的名字我不敢传扬,不是祂的美德我不敢宣讲!

看哪,祂使不能生育的,生育!
看哪,祂使不能安歇的,安歇!
看哪,祂使不能歌唱的,歌唱!
看哪,祂使失去温暖的,温暖!
看哪,祂使寻找光明者,寻见!
看哪,祂使诚实祈求者,欢欣!

今站在恩中,何等欢喜!主在我心中,时常启示我,做神见证人,传扬主福音,不求己喜悦,但求荣耀神!

圣哉,我们立志行事,都是神在我们心里运行,为要成就他的美意。美哉,凡所行的,都不要发怨言、起争论,使我们无可指摘,诚实无伪,在这弯曲悖谬的世代做神无瑕疵的儿女。美哉,我们生活在基督耶稣里面,倚靠神恩惠,将生命的道表面出来,好像明光照耀!


20181016


今站在恩中


没有一丝黑暗
耶稣不能驱散
没有一点为难
耶稣不能帮助
今站在恩中
福杯满溢 何等快乐

没有一个罪人
耶稣不能赦免
没有一个族群
耶稣不能施恩
今恩典时刻
悔改认罪 因信称义

我今站在恩中
喜乐甘甜饱足
仰望救主恩惠

警醒盼望主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