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3

主啊 你拥有我一切




主啊 你拥有我一切
愿我全心全人全魂
为主所用 为主所使
一切的诗歌 一切的爱恋
一切的能力 一切的行为

主啊 你拥有我一切
愿我全心全智全力
为主所用 为主所使
一切的感动 一切的赞美
一切的诗歌 一切的努力

主啊 你拥有我一切
愿我全心全人全魂
为主所有 为主所使
一切的启示 一切的能力
一切的奉献 一切的持守

主啊 你拥有我一切
愿我今生永远生命
紧紧的跟随 紧紧的提握
完全的赞美 完全的顺服

主啊 你拥有我一切
我今俯伏敬拜称颂
荣耀君王 复活救主
统领我全人 赐给我亮光
提携我前行 坚固我道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