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7

我们不是顾念所见的,乃是顾念所不见的!

 
你为自己图谋大事吗?不要图谋!我必使灾祸临到凡有血气的,但你无论往哪里去,我必使你以自己的命为掠物(耶利米书455

巴录的经历,何等相似。依然记得刚蒙恩时刻,心里火热,总希望自己多作一些,多说一些,甚至多批评一些。后来就发现自己发热心,固然是为着神,但却缺乏在基督里面的知识和经历,缺乏与主面对面的交通,缺乏主一步步的救拔和引领。因为记忆力强,因为机缘我们可以得着许多属灵的知识,可以看见许多属灵先贤的资料,但是要成为我们生命的一部分,需要我们在基督的爱,忍耐着结实。你若蒙恩,多思想忍耐着结实,深哉,神的爱!

感谢神,年轻的巴录不仅乐意记载耶和华默示先知耶利米的一切话,而且还勇敢地在众人面前宣读耶利米的话语。想来巴录相信,神的子民,听见神的训诲,一定是切齿哀哭,悔改回转,可惜事实并不是这样,约雅敬王不仅烧毁先知书,而且还派人捉拿巴录和先知。巴录何等气馁,哀哉!耶和华将忧愁加在我的痛苦上,我因唉哼而困乏,不得安歇(耶利米书453

我们是否也曾爱唱,朋友弃你恨你,惟有耶稣是我朋友,解我忧愁担我忧?我们是否也曾呼喊,为什么我给圣徒洗脚,他们却怪我水温太高?为什么说真话没有人听?为什么一条路本来人很多,走着走着,就只有你一个人?原来这样的时刻,是因为你并没有看见坐在宝座上的主,你并没有体会基督耶稣的心肠,你看见的只是个人的委屈,体贴肉体的情绪,没有看见爱你的主要经历体贴圣灵得丰盛的生命!经历之后,你可以站得更高,看得更远,与主更亲近!

感谢神,刚强坚固年轻的仆人,你为自己图谋大事吗?不要图谋!我必使灾祸临到凡有血气的,但你无论往哪里去,我必使你以自己的命为掠物这与我们何等相似,看哪,蒙召的人,回天家的旅程,不以世界为念,心中持守明确,我们这至暂至轻的苦楚,要为我们成就极重无比、永远的荣耀。原来我们不是顾念所见的,乃是顾念所不见的,因为所见的是暂时的,所不见的是永远的。(哥林多后书417-18

圣哉,荣耀归神,祂配得我们一切赞美、敬拜!

亲爱的弟兄啊,你们是客旅,是寄居的。我劝你们要禁戒肉体的私欲,这私欲是与灵魂争战的。你们在外邦人中应当品行端正,叫那些毁谤你们是作恶的,因看见你们的好行为,便在鉴察的日子归荣耀给神。(彼得前书211-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