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30

天就开了,以西结得见神的异象!

当三十年四月初五日,以西结迦巴鲁河边被掳的人中,天就开了,得见神的异象(以西结书11

约雅斤王被掳去第五年四月初五日,迦勒底迦巴鲁河边,耶和华的话特特临到布西的儿子,祭司以西结。耶和华的灵降在他身上,他就看见天开了,美丽的四活物,行动自如的生命之轮,人不能靠近的神之荣光

那时刻先知刚好三十岁,正是祭司够年龄服事神的日子,以西结夹在被掳的人群中,去国怀乡,心思苦涩,耶路撒冷啊,我若忘记你,情愿我的右手忘记技巧!我若不记念你,若不看耶路撒冷过于我所最喜乐的,情愿我的舌头贴于上膛!(诗篇1375-6)或许众人正唱着亚萨的诗歌,祈求神怜悯施恩,叫被掳的人得拯救,约瑟如领羊群之以色列的牧者啊,求你留心听!坐在二基路伯上的啊,求你发出光来!在以法莲便雅悯玛拿西前面施展你的大能,来救我们!神啊,求你使我们回转;使你的脸发光,我们便要得救!(诗篇801-3

看哪,天开了!狂风从北方吹来,以西结看见一朵包括闪烁火光的大云,火中发出耀眼的精光,其中显出四个活物的形象来,有人的形象,各有四个脸面、四个翅膀。他们的腿是直的,脚掌好像牛犊之蹄,都灿烂如光明的铜。在四面的翅膀以下有人的手。这四个活物的脸和翅膀乃是这样:翅膀彼此相接,行走并不转身,俱各直往前行。至于脸的形象,前面各有人的脸,右面各有狮子的脸,左面各有牛的脸,后面各有鹰的脸。各展开上边的两个翅膀相接,各以下边的两个翅膀遮体。15-11)他们往来奔走,来去迅速,那是服事神的基路伯之光辉,这是我在迦巴鲁河边所见以色列神荣耀以下的活物,我就知道他们是基路伯。各有四个脸面,四个翅膀,翅膀以下有人手的样式。至于他们脸的模样并身体的形象,是我从前在迦巴鲁河边所看见的。他们俱各直往前行。1020-22

先知不仅看见基路伯的形象,他们俱各直往前行,灵往哪里去,他们就往哪里去,行走并不转身。至于四活物的形象,就如烧着火炭的形状,又如火把的形状。火在四活物中间上去下来,这火有光辉,从火中发出闪电。112-13);他还得见生命之轮的荣耀样式,轮的形状和颜色好像水苍玉。四轮都是一个样式,形状和做法好像轮中套轮。轮行走的时候,向四方都能直行,并不掉转。至于轮辋,高而可畏,四个轮辋周围满有眼睛。116-18)看哪,灵往哪里去,活物就往哪里去;活物上升,轮也在活物旁边上升,因为活物的灵在轮中。120)圣哉,神荣光显现,在他们头以上的穹苍之上有宝座的形象,仿佛蓝宝石,在宝座形象以上有仿佛人的形状。我见从他腰以上有仿佛光耀的精金,周围都有火的形状,又见从他腰以下有仿佛火的形状,周围也有光辉。下雨的日子云中虹的形状怎样,周围光辉的形状也是怎样。这就是耶和华荣耀的形象。126-27

三十而立之年,得见神的荣耀显现,以西结立刻俯伏在地,谨慎敬畏,聆听神的声音。想来先知以赛亚曾经有过如此心情,乌西雅王崩的那年,我见主坐在高高的宝座上,他的衣裳垂下,遮满圣殿。其上有撒拉弗侍立,各有六个翅膀,用两个翅膀遮脸,两个翅膀遮脚,两个翅膀飞翔,彼此呼喊说:‘圣哉,圣哉,圣哉,万军之耶和华!他的荣光充满全地!’”以赛亚曾经呼喊,“祸哉!我灭亡了。因为我是嘴唇不洁的人,又住在嘴唇不洁的民中,又因我眼见大君王万军之耶和华。”(以赛亚书61-35)以西结又如何呢?被掳他乡,离开了圣地圣城,得见神荣耀的显现,想来只有感激、敬畏、赞美!

我们今天情况如何呢?我们是否也住在不洁的民中?我们是否也在被掳之地,我们是否也在盼望救主耶稣荣耀的再来,教我们身体得赎?我们的身体就是神的殿,我们是否按照神的心意来建造,叫我们里面的人是否一天天长大刚强?我们是否能够摆脱婴孩的地位,成为能够吃干粮的人,披挂神所赐属灵军装,抵挡仇敌魔鬼撒但,建造永生神的家,叫神的荣耀得称赞?!愿神的儿女,以基督耶稣的心为心,各人看别人比自己强,早日在至圣的真道上同归于一。

主啊,愿我们更多认识你,更多经历神的怜悯恩慈,早日长成我们该有的样式!主啊,带领我们行走在神的旨意恩光中,忘记背后,努力面前,向着标杆直奔,得着神在恩主基督耶稣里从上面召我们来得的奖赏!

主啊,愿耶路撒冷有平安,中国有和平,愿我们生活的地方,去除一切不讨神喜悦的人事物!愿魔鬼撒但在我们的政府人员身上没有任何地位,愿一切损害人民身体的主张、法令受到抵制,愿一切的腐败、贪婪、黑暗,惧怕从我们身边消失!愿神的儿女,磊落光明,喜乐满怀!哈里路亚,赞美主!哈里路亚,帮助我们的神配得赞美称颂!哈里路亚,恶人必不得平安!

哈里路亚,愿主早日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