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6

洪湖 鱼米之乡




洪湖 鱼米之乡
我的故乡
祖祖辈辈在这里
掬一把湖水
洒在脸上 清爽
唅在嘴里 香甜

洪湖 鱼米之乡
我的故乡
蓝天白云在这里
将四季变换
春播希望 喜悦
秋日收获 安详

洪湖 鱼米之乡
我的故乡
志士仁人在这里
唱响洪湖浪
少年憧憬 光明
人间美景 天堂

洪湖 鱼米之乡
我的故乡
无限饱足在这里
展英雄遐想
万物生长 四季
夏日荷风 清香

洪湖 鱼米之乡
我的故乡
英雄仁爱在这里
祈智慧之光
磊落光明 行走
顶天立地 站立


洪湖 鱼米之乡
我的故乡
万水千山来看你
爱你旧模样
绿叶荷花 映日
湖光野味 酣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