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9

风暴中的平安




“这世界和其上的情欲都要过去,唯独遵行神旨意的,是永远常存。”(约翰一书217

近段日子,不愿意如同以往书写文章,即便是不得已而为之,也尽量用诗歌短句来表达。开始以为是因为思念母亲的缘故,后来却又发现不尽然。这不?人类奇思怪想许许多多,值得人回味把玩的实在不多!可叹的是什么呢?多少人柔肠百结就是为了得一佳句美篇一举成名!可怜的人啦,成名又如何呢?获取钱财吗?你用什么止息永无止境的贪婪欲壑?

圣经·传道书1212节,书多,没有穷尽;读书多,身体疲倦。”诚哉,斯言!我们可以写英雄侠客故事壮,也可以书写儿女爱情长,还可以演绎智慧人生雅,但我们是否知道,倘若没有基督在其中为纲为绳,一切皆是虚空!爱情曾经浪漫愿与山海石比经历,友情曾经纯洁美丽地久天长,事实又是如何呢?因为世俗肉体贪欢,一切皆可放下,唯有一丝亲情岌岌可危?即便这样,梦中人依然不知珍惜,愚昧以亲情换取人生醉生梦死的懊悔!

即便如此,心中还是有一些怜悯记念,还是愿意为了那有需要的人捉管运笔,既不是为张扬自己能耐,也不是为规劝人如何作,盼望能够真真实实地述说人生的真平安,风暴中的平安!不是依靠自己,乃是倚靠神的权柄权能胜过一切!亲爱的朋友啊,主耶稣是爱你的,曾经死过,祂如今复活升天,成为一切相信之人的信实救主!你可知道,有人在记念你,为你祷告;你可知道有人为了基督的缘故,如今甘愿放下一切,为求荣耀基督,荣耀那造天地万物、怜悯眷爱你我的主?!

我在长江边长大,自小喜欢在长江里面游泳。勇敢的少年,喜悦凉凉的江水,更喜悦大轮船驶过之后掀起的波浪。不否认那波浪时不时让得意忘形的少年们被灌入一二口江水,有时候甚至会呛着人,但我们从来都不会认为那是波浪的错!看哪,江上渔船,他们出没风波里,遭遇大风大浪,他们也不会埋怨上天,经历时刻,他们只是沉着地凭籍以往经验,摆脱风雨纠缠。悠哉,安全到达岸边,也没有人听他们精彩故事,渔人要胜过一切风浪,他们不仅需要有健硕的身体,更需要自己去把握经历!你如何看待身边人事物呢?

人生看起来就像是一场旅行,从起点到终点,似乎没有定规你如何行,但是时候一到,所有人都得离场,你赤身而来,还得赤身而去,没有人可以例外!事实如何呢?人生不但是旅行,而且是赛跑,有裁判,有观众,还有那不希望你参与比赛的魔鬼!有的人路程正直光明,有的人曲曲弯弯,还有人簸簸颠颠,其中的差别是什么呢?有人按照裁判的指引奔跑,有的人听从魔鬼蛊惑随从邪门歪道,有的人自以为聪明弄虚作假自己欺哄自己!你如何选择智慧人生?

康健的人,喜悦波澜壮阔的人生,不在乎一时压力拦阻。你看见那怨天尤人的人吗?他们过着憋屈酸涩的人生!你看见那欢天喜地昂首挺胸的人吗?他们心中有真平安。这平安不是自欺欺人的虚伪,乃是实实在在的在生活中见证爱的绽放!一个人生活是否饱足平安,一个人的幸福指数到底有多少,不在乎外在物质丰富,而在乎你是否感受真爱,洋溢生命光彩!你感受无穷无尽无限无量的圣爱吗?你若没有,世界里面有多少你能安心依靠?!

圣哉,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我心里柔和谦卑,你们当负我的轭,学我的样式,这样你们心里就必得享安息(马太福音1128-2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