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6

小河淌水

月亮已经爬过半坡

阿哥没有来
妹在唱
余音令人醉

阿哥在深山
山下小河淌水
清悠悠
哥啊

月亮已经爬上山坡
阿妹在故乡
哥在听
月儿惹人怜

哥啊哥啊哥

何日能够转还
一声声
阿妹


月亮爬上了老山坡
歌声在传唱
怎如今
不闻小阿妹

月亮出来了
故国故土故情
秋深深
悠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oypCdNi_Lw&list=RDloypCdNi_Lw&index=1&spfreload=5

(二)飘洋过海来看你


我把青春歇了
飘洋过海来看你
为的是爱情
绚丽质朴
飘洋过海来看你
为了一个重逢
飘洋过海来看你
为的是诺言
地久天长
飘洋过海来看你

我把自己忘了
飘洋过海来看你
为了真情爱
生死相依
飘洋过海来看你

我把旧人舍了
飘洋过海来看你
为了新生命
风雨前行
飘洋过海来看你

故乡成为天涯
飘洋过海来你看
为了永聚首
流浪他乡
飘洋过海来看你 




(三)含情默默


含情默默
望着我
明月一片心情伤

含情默默
正当年
风华正茂之年纪

含情默默
泪雨滴
看见没有看见时

含情默默
心情伤
天涯无语又当年

含情脉脉
君不懂
旧人情绪熄灭时

含情默默
望着我
心有灵犀心情伤

含情脉脉
心情伤
基督回来才释放



(四)一个喜欢的时刻





一段忧伤的歌谣

古旧的音调

她唱着挂花的曲儿

洒落一地

寂寞和忧伤
那是一个等候的日子

一个喜欢的时刻
忧伤而没落
她唱着动听的歌儿
久远馨香
疲乏和莫奈
那是一段静止的时刻

我在那里
等候一个人
喜欢忧伤而缠绵的曲调
流连不能解脱的寂寞
等你回来
就是此刻现在

歌儿唱着
心儿流淌希望失望
你来可好



(五)当爱成往事



我只是静静看着你

在心头流泪

在寂寞孤独

仰望我的救主


耶稣基督不救拔人
人徒然奔跑
安歇也无用
仰望我的救主

祂是一切最亲最爱
我一切所求
你是否感觉
基督耶稣救主

当爱成为旧梦往事
静静看着你
伤痛无语泪
耶稣基督救赎



(六)我只是不愿意看见



我只是不愿意看见

你伫立风中

不愿意看见

那分手的苦痛

我只是不愿意开始
你酸楚旅途
不愿意人生
有失败的沉淀

我带你认识主耶稣
神儿子爱你
赐永生恩典
相信就能蒙福



(七)欲语还休



欲语还休

眼泪流

无言的伤
仰望主耶稣

是祂擦干少年的泪
是祂温暖寂寞的春
是祂清凉暴烈的夏
是祂温暖冷酷的冬
祂还坚固你我脚踪
给力我们前面的路

欲语还休
泪眼流
无言的痛
投靠主耶稣




偶然



松鼠飞过院栏
秋黄又冬青
高阳泛起春色
深巷波澜

梧桐深秋锁语
高楼再歌声
抽刀断水情绪
阵阵行行


思念

最是儿时回忆
喜乐追随季节
如今天涯万里
不见当年乡情

麻花条
米花糖
芝麻果
花生香
打豆腐
舂糍粑

酿了米酒
蒸好年糕
杀猪宰羊
年年有鱼
新衣新袄
红包过年

一个冬日
下午茶的时刻
故乡在远方
我在天涯
思念
长长



(十)你到我身边



你到我身边
满脸忧伤
星星暗淡失色
大海波澜止息

你到我身边
风华正茂
岁月春华秋实
季节沧海桑田

你到我身边
默默无语
看着我看着我
抬头仰望叹息

你到我身边
时光错过
丹心无改玉壶
夜半钟声客船



(十一)珠光


最是喜悦的温柔
默默流芳
最是沉湎时刻
水上莲舟

歌声永远离去
陌上纤纤小柔

最是五月的花香
浸透沪江
最是少年风采
情收故愁

青春洋溢色彩
珠光灿烂亮丽

最是动人深情
有去无回
你在那头 我在那头
欲说还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