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6

基督就是我的满足




基督就是我的满足
不需要惧怕
不需要寻求
基督就是一切的答案

若有人聪明
看一看
基督的智慧
若有人勇敢
看一看
基督的能力

我们拥有的劳苦
我们拥有的愁烦
我们拥有的痛苦
我们拥有的骄傲
早在拥有之先
基督预备救赎安息

我们却不愿意
我们却要求证
我们却要娇狂
我们却要纷争
于是我们失败
甚至灰心无奈

基督就是我的满足
不需要努力
不需要争取
相信就可以拥有

若有人骄傲
看一看
努力的先人
若有人自义
看一看
苦恼的少年

没有基督一切是空
没有基督一切成幻
没有基督一切虚空
没有基督一切劳苦
没有基督一切徒然
没有基督一切悲伤

基督就是我的智慧
不需要证明
不需要挣扎
基督是我一切的一切

祂是首先也是末后
祂是成功还是保证
祂是磐石还是高台
祂是得胜还是旌旗
祂是生命还是道路
祂是活水永解干渴

我的基督我的生命
我的平安我的饱足

你是否也愿意得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