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5

耶稣改变了我什么?


没有想到要作特别的见证,也没有思想自己会受什么样的感动。日复一日,与主同行,祂发命令,我就前行,祂若静止,我也习惯作一个平凡人。
 
一切挺好,波澜不惊,生活平静。

突然就有念头出来,耶稣到底改变你什么呢?

首先应该说是,耶稣加给了我谦让的能力,让我真正甘心乐意礼让。虽然说,在长辈、学者面前我有沉默学习的习惯,但是我也有挑战的性格,你若平庸懦弱,我也不会让你一直当我的老师、毫无新意地喋喋不休!这些年下来,实在应该说,我可以尊重人,但真正谦让,似乎没有,实在感觉亏欠!什么时候开始谦让呢?应该是更深认识恩典,更多认识耶稣之后。那么大的救主,亲自带领十二个门徒,最后能够将救恩完完全全向外邦人传开的,还是需要主亲自呼召保罗!我们怎么敢看自己能、行呢?

当我们爱主,自然尊重主所爱的人。虽然他们看起来特别的不可爱,但是我们自己可爱吗?若是认识救主耶稣不深,经历恩典救拔不频繁,我们实在不会认识到自己旧人的可恶。圣徒最怕的是什么呢?不是我们自己能力不足,最怕的就是认为自己很好,行得不错,并且希望那不错帮助自己去得着将来的奖赏!蒙恩的人啦,愿主怜悯开启,若不是在基督里,若不是救主的托付,我们实在没有什么值得骄傲,我们也实在没有什么可以依仗的!愿主施恩怜悯我们,教我们真正可以放下一切天然能力,长处、短处!

耶稣改变我什么呢?应该说,耶稣加给了我爱的能力,爱的智慧!这些年下来,我的爱一直在变化更新,爱那些爱我的人,爱那些可爱的人,爱那些美的事情,慢慢地,我们试着去理解那些不愿意去理解的事情,试着去爱那些受旧人性情捆绑的人事物,不再是凭天然的热情去爱;开始学习到后来养成习惯,先问主,先祷告祈求,主啊,我该如何,才可以真正帮助人,才可以真正荣耀你名?!

爱是恒久忍耐,说明爱会受伤,说明爱是一件辛苦的事!爱既然不是求自己的益处,爱就需要智慧和能力,而这一切只能从耶稣基督来。好为人师的,我们需要为之祷告祈求,并且选择合适的时机传递合宜的话语,使其受益;自义偏激的,我们也必须有怜悯温柔的能力帮助他们安静下来;鲁莽冲撞的,我们更需要爱的包容能力,使其一步步谦卑受教!爱实在需要我们以基督耶稣的心为心。感谢主,你若与主同行,你必得着爱的能力!

耶稣改变了我什么呢?应该说耶稣更新了我生活目标,让我看见神起初造人的目的和意义。神爱我们,不是说只是让我们重新与祂和好而已,神爱我们,不仅仅救我们脱离罪恶的权势,更是让我们回归到祂的心意里面,替祂执行权柄,荣耀神!赞美神,明确了祂给我们的托付,我们就知道自己今生的责任,不仅仅是要传福音,更是要和神的儿女,一道抵挡仇敌,一起为真道打那美好的仗!一同荣耀神,作神祝福人施恩于人的管道,传扬神的大爱!

赞美主,神荣耀的托付在我们身上,神荣耀的灵也在我们身上,教我们可以依靠救主耶稣基督,作基督得胜的精兵!

我小子们哪,我将这些话写给你们,是要叫你们不犯罪。若有人犯罪,在父那里我们有一位中保,就是那义者耶稣基督。他为我们的罪做了挽回祭,不是单为我们的罪,也是为普天下人的罪。我们若遵守他的诫命,就晓得是认识他。人若说我认识他,却不遵守他的诫命,便是说谎话的,真理也不在他心里了。凡遵守主道的,爱神的心在他里面实在是完全的;从此,我们知道我们是在主里面。人若说他住在主里面,就该自己照主所行的去行(约翰壹书21-6

赞美主,耶稣改变了我什么呢?应该说是耶稣基督加给了我平静安稳的能力,祂的平安在我里面为王,教我依靠祂,或丰富,或贫穷,凡事都能作!赞美主,凡事有祂的同在,凡事就都能得胜!

赞美主,耶稣改变了我!

如今凡事感恩,凡事赞美,凡事仰望,凡事祷告,凡事祈求!祂爱我,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