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4

祂以训言引导我,以后必接我到荣耀里


神实在恩待以色列那些清心的人(诗篇731

赞美神,这些天读诗篇,脑海浮现的就是赞美诗歌,我杯酒溢,我头油润,敌虽四顾,享恩如恒。”赞美神,有祂同在,有祂施恩,我们平静安稳,饱足甘甜!祂实在恩待以色列中那些清心的人!什么是以色列人呢?就是蒙神拣选的人,他心里没有诡诈。主耶稣曾指着拿但业说,看哪,这是个真以色列人,他心里是没有诡诈的!(约翰福音147)以色列这个名字的由来是什么呢?创世记3228节记载的很清楚,那人说:你的名不要再叫雅各,要叫以色列,因为你与神与人较力,都得了胜。’”

赞美神,诗篇中很多时候展现在我们面前的就是义人与恶人的对比;肯定的就是能够登耶和华的圣山,住在耶和华圣殿的人。他们手洁心清、不向虚妄,起誓不怀诡诈,一心以神为乐!赞美神,人生路途不会天色常蓝,风云激荡才能显出真正的品性坚定,才能凸显出蒙神祝福之人的皎洁和卓越!赞美神,实在恩待那些一心仰望祂施恩典救赎的人!赞美神,患难中的高台和磐石,带领我们夸胜,不受世俗搅扰!赞美神,我们只有隐藏在磐石穴中,才能享受生命活水常年无终!祂的爱永远不止息!

诗篇73篇,是圣经诗歌长卷第三卷的第一篇,实在给我们特别的提醒:神的得胜者,首先要过的关卡,就是抵赖旧人的性情,一心顺从圣灵的感动而活!因为骄傲,我们嫉妒他人;因为肉体的情欲,我们希望自己舒适安逸;因为眼目的情欲,我们希望肉体得高举!亲爱的朋友啊,多少人体贴了旧人,而忘记了主耶稣的教训,若有人要跟从我,就当舍己,背起他的十字架来跟从我。”(马太福音1624)亲爱的圣徒啊,那背起的意思是什么呢?举起!如果我们读路加福音1427节,凡不背着自己十字架跟从我的,也不能做我的门徒。”背起的意思,不仅仅是举起,而且是宣扬了。一个人宣布自己是舍己的人,一个宣布自己旧人已死,何来不平,何来纠结呢?!

我们知道嫉妒是不好的,因此我们也会乐意去除;比较呢?不平呢?为什么有人坐车坐马,我们就必须承受苦痛呢?为什么那坐车坐马的人,车轮从我们身上碾过,轧我们的头呢?亲爱的朋友啊,你若一味替肉体鸣不平、自己娇疼伤情暂时的艰难,你可能就会错失神为你特别预备的丰富!为什么我们不主张比较呢?首先可能会因为我们知识面不够丰富,第二,我们看问题的角度还可能出现偏差,第三,更可能是体贴肉体,没有顺从圣灵的感动!比方说,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谁呢?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没有所爱慕的。我的肉体和我的心肠衰残,但神是我心里的力量,又是我的福分,直到永远。(诗篇7325-26)除神以外,在地上你有没有所爱慕的呢?你所爱慕的就是永生神的家得丰满吗?还是你依然有参杂,不能清心?!我们的肉体可以衰残,那是我们地上临时的帐篷,我们的心思呢?是否随着灵意更新而变化?我们是否一天天喜乐,一天天丰富,一天天焕发新人的馨香,满有基督复活生命的味道?!

赞美神,诗篇73篇就是如此的美丽,一个忿忿不平的人,回到神的殿中,思想神的恩典作为,感恩赞美:神实在是恩待以色列清心的人!恶人依然羁绊骄傲和强暴,似乎富足安稳,但那骄傲缠绕在他们颈项为羞耻,那强暴必使他们陷入沉沦!赞美神,祂以训言引导我们,以后还必接我们进入荣耀之中!我们原知道,我们这地上的帐篷若拆毁了,必得神所造,不是人手所造、在天上永存的房屋。”(哥林多后书51)赞美神,“所以我们不丧胆,外体虽然毁坏,内心却一天新似一天。我们这至暂至轻的苦楚,要为我们成就极重无比、永远的荣耀。原来我们不是顾念所见的,乃是顾念所不见的,因为所见的是暂时的,所不见的是永远的。”(哥林多后书416-18

赞美神,果然是我亲近神,神就亲近我!赞美神,我们亲近祂是与我们有益!神啦,赞美你!“远离你的必要死亡,凡离弃你行邪淫的你都灭绝了。但我亲近神是与我有益!我以主耶和华为我的避难所,好叫我述说你一切的作为。”(诗篇7327-28

赞美神,实在恩待以色列清心的人!

今日祷告

神啦,赞美你,因为你与我同在,搀扶我的右手!神啦,你实在恩待所有清心爱你渴慕你的人!神啦,除你之外,在天我们有谁呢?神啦,赞美你,创世以前就拣选了我们,如今我们活着等候救主显现的人,不仅仅在我们里面有圣灵的安抚引导,高天之上还有我们的大祭司常施恩惠!神啊,赞美你,在地上我们还有永生神的家,还有教会,见证神的荣耀,驱散黑暗!神啦,你是我们的避难所,我们蒙恩的人要传扬你奇妙的作为,要传扬主的圣爱,直到主耶稣回来的日子!
愿我们活着就是救主耶稣基督在我们里面活!主啊, 赞美你,“你要以你的训言引导我,以后必接我到荣耀里。”愿天父的慈爱、主耶稣的恩惠和圣灵的感动时刻与我们同在!

哈里路亚,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