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7

许多人以我为怪,但你是我坚固的避难所

 


许多人以我为怪,但你是我坚固的避难所。你的赞美,你的荣耀,终日必满了我的口。(诗篇717-8

 

读了大卫的诗篇,引人入胜,感恩赞美,不禁想起新约马太福音见证主耶稣就是以色列所等候之弥赛亚的话语,“看哪,我的仆人,我所拣选、所亲爱、心里所喜悦的!我要将我的灵赐给祂,祂必将公理传给外邦。祂不争竞,不喧嚷,街上也没有人听见祂的声音。压伤的芦苇祂不折断,将残的灯火祂不吹灭,等祂施行公理,叫公理得胜。外邦人都要仰望祂的名。”(马太福音1218-21)可惜以色列人看是看见了,却没有看明白,听是听见了,也没有听懂!感谢神,以色列人没有看见,没有听明白,我们蒙应许祝福的人,看见听见了,传扬祂的名,敬拜尊崇祂。

赞美主,“压伤的芦苇祂不折断,将残的灯火祂不吹灭。”在人看为软弱的,神怜爱珍惜,在人以为不俊美的,神使其俊美可悦!赞美主,分别那以真以诚、敬畏尊崇祂的人出来归祂,而向那刻意为恶的人变脸!赞美神,虽然天色不是常蓝,但祂恩典常在,祂得胜的平安时顾!

赞美神,以公义怜悯扶持,智慧能力吸引,叫我的道路正直!赞美神,与祂同行,敌虽四顾,得胜安定!赞美神,祂的仆人,多少人人以为怪,神却看为宝贝。他们在全地为着神的名,为着神的荣耀,为着神的福音各处奔跑,受穷乏、患难、苦害,在山野、山岭、山洞、地穴漂流无定,神都看见,神都怜恤!赞美神,他们被称为这世界不配有的人,却为着神的名,神的荣耀尽忠心!赞美神,祂是他们的安慰,也是我们的安慰,我们终必以神为乐!

因此,在神的家里,看见有需要我们顶上,看见有纷争,我们分别自己属于神,不敢讨了人的喜悦却失了神的欢喜,即便受困苦被人看作怪异,也不敢摇动!因为主说,“申冤在我,我必报应!”赞美神,祂是慈爱的,本为善,以圣洁公义统领万邦,愿意众人悔改、回转、得救!因此我们不敢凭外貌待人,不敢因为肉体的喜好而冷落了那仰望主恩之人!

人以我们为怪,我们实在不在乎,惟求主喜悦我们的作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