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7

赞美主 指明祂道路


 

耶和华啊,求你将你的道指教我,我要照你的真理行;求你使我专心敬畏你的名。(诗篇8611

 

读诗篇,朝思暮想,是快乐的,也是蒙福的!人不能靠自己成就心中美善意念,也不能真正靠自己得着稳固救恩,进入和平安舒的生活!

年轻的时候,相信天降大任于斯人的激励,不在乎世俗的艰难逼迫,追求的就是我心光明坦荡的胸襟,哪怕是崎岖,哪怕苦涩,不敢懦弱!

后来就随遇而安,后来唏吁成事在天,后来就得过且过,甚至叹息,惟斯人,吾谁与归!却并不能肯定那斯人到底是谁,更不知路在何方!

好一个凄凉得黑!好一个黄昏雨滴天明!好一个茅屋为秋风所破歌!绕树三匝,何枝依可?好一个咋暖还寒时候,心境寂寞梧桐深夜锁清秋!

感谢主,我寻求祂,祂让我寻见!不再独上高楼、望断天涯路!祂的自己,就是道路、真理、生命,信靠祂投靠祂实在有福!祂就是真光!

走在恩典的道路,祂以慈爱迎接我,以拯救为衣给我披上!用祂宝血洁净我,教我在祂里面成为神的圣洁与公义,恩惠慈爱伴随我到永远!

兼爱天下,我心光明,事上练,待人以真,律己要严,君子博学日三省乎己,靠自己虽有善意,却缺乏源动力,终于颓废不能行,徒悲伤!

祂来了,住在我里面,以仁慈滋润我,叫我以祂为乐、专心敬畏尊崇祂的名!或左,或右,提携救拔归正我,行在正路上荣耀传扬祂的圣名!

赞美主,显明祂的救恩,以丰盛慈爱吸引我,教我欢然安居救恩稳固,救拔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恩待我们在万国中显明祂就是救恩真理道路!

主啊,我们的力量和安慰、救恩磐石,赞美你指教我你道路,我们也要按你真理而行!主啊,万民都要来敬拜你,他们都要来荣耀你的圣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