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5

神的仆人




神的仆人
同蒙主恩
没有人的骄傲
没有人的行为
是神的恩典
造就今日的你我

神的仆人
同蒙主恩
不是出乎自己
不是个人努力
是慈爱救主
成肉身寻找你我

救主耶稣
周流四方
行善事医疾苦
圣灵与祂同在
十字架舍身
复活升天大祭司

神的仆人
不要论断
一切都是怜悯
一切都是恩典
别人的仆人
自有主人会看管

神的仆人
安心作工
警醒守望祷告
真诚爱护怜恤
主回来时刻
良善仆人得称许

看哪,我的仆人,我所扶持、所拣选,心里所喜悦的,我已将我的灵赐给他,他必将公理传给外邦。他不喧嚷,不扬声,也不使街上听见他的声音。压伤的芦苇他不折断,将残的灯火他不吹灭,他凭真实将公理传开。他不灰心,也不丧胆,直到他在地上设立公理,海岛都等候他的训诲。(以赛亚书42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