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1

父母的爱




说到父母养育之恩,恰如滔滔江水,绵绵不绝。有一种恩慈教人感恩而怀缅,那就是父母的信任!何等的福气,父母放手让我们选择,并且一同担承其结果!还有一种恩慈是什么呢?应该是父母的陪伴,呵护有加却从来不干涉我们的选择!何等的幸福,父母指明方向正道,我们奔跑其中,虽然跌倒,虽然疲乏,父母之爱依然在心,光明依然在前,心中不失光明,终于长大成人,不以物喜,不为己悲!看起来平凡,看起来无用,却是真正可以持守,传承,担当的人,铁肩担道义!

听哪,远处近处有呼唤的声音!看哪,人间处处有不和平的事!基督徒呢?你的光可显明于暗中,你身上可依然有特别的味道?属灵人看透万事,你可看透你的肉体?你可明察魔鬼的诡计?你可昂首挺胸,欢喜盼望,得赎的日子到来?圣哉,似乎是无所知,却是无所不知!感谢神,圣灵在我们里面带领我们参透万事!你以为自己属灵吗?看看你现在爱的是什么!

父母的爱,呵护孩子成长,指引孩子道路!看哪,真正的爱,带领孩子进入蒙福的国度,祈求造物主看顾孩子一生直到永世!呵护孩子,不是说不让孩子经历风雨阳光;呵护孩子,乃是陪伴孩子在正确的道路上跌倒滚爬,必须伸手时才出手帮助!指引孩子道路,不是说传承经验,乃是让孩子经历必须的锻炼却明确告诫孩子不要走不必要的弯路,特别是蠢笨黑暗悖逆的路!圣哉,智慧的父母之爱,指引孩子敬畏真神救主,守住蒙福地位,一辈子不偏离!

看哪,季节已是深秋。时而阳光高远,时而冷雨霏霏,满有爱情的人,或诗歌,或散文,总在工作生活学习中,感恩造物主的美意美景!君不见秋阳亮丽时刻,各样美丽的树依然展现风采,各样美丽的花依然斗艳争芳?君不见漂雨时刻,点滴心思伴随落叶安歇在胡同深处,静寂沉淀化作春泥更护花?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是一个播种的日子,行路人,你的心在何处歇息呢?

父母的爱,更有父母的责任!我们不是让孩子成为另外一个自己,我们盼望孩子能够站在我们的肩膀上,能够看我们没有机会能力去看的山,能够享受我们无法享受的自由与潇洒,我们倒是要他们看见他们的责任,承先启后,继往开来,成为他人的祝福,成为一个有益于社区国家的人!我们不希望孩子传承我们的懦弱缺乏,独善其身结果无处存身!我们不愿意孩子失去正直,结果无法正大光明,痛失灵魂!我们盼望孩子,活着相信凡事都可行,凡事不都有益处,凡事必有审判的主审问!

看哪,回家的人在路上,我们等待一座美丽的城,天父居住的地方!看哪,主必带领万千使者降临,末次号筒必定吹响,那是救主呼唤圣徒的声音,听见而升天的人何等有福!父母的爱,感动我们的心,牵动我们的魂,却不一定能释放我们!真正的爱,吸引我们的灵,更新我们全人,带领我们进入永生!圣哉,天父的爱,长阔高深,你若试图细察完全,无疑以蠡测海!

爱你的孩子,现在就让他们看见神的救恩,现在就指引他们当行的道路!敬畏耶和华,一辈子以神为乐,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

让我们举起双手,欢然唱诗,神啊,求你保佑我,因为我投靠你。我的心哪,你曾对耶和华说:‘你是我的主,我的好处不在你以外。’论到世上的圣民,他们又美又善,是我最喜悦的。以别神代替耶和华的,他们的愁苦必加增。他们所浇奠的血我不献上,我嘴唇也不提别神的名号。耶和华是我的产业,是我杯中的份,我所得的你为我持守。用绳量给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处,我的产业实在美好!我必称颂那指教我的耶和华,我的心肠在夜间也警戒我。我将耶和华常摆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边,我便不致摇动。因此我的心欢喜,我的灵快乐,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因为你必不将我的灵魂撇在阴间,也不叫你的圣者见朽坏。你必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满足的喜乐,在你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诗篇161-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