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9

在人间




看惯了春花秋月,却不珍惜身心的自由,许多人因此幽寂哀怨,看起来身不由己,实际上放下愿望贪心,人生顿获自由。

你能够放下吗?如果你能够放下,你自然应该欢喜快乐,看一看那些方方面面不如意的人,你应该告诉身边人知足常乐!

习惯了酷暑寒冬,就看淡人生一时之得失,自古雄才多磨难,怕就怕英雄志气不再,时盼望平常人云淡风清却无平常心!

为什么你气馁?岂不是因为胆怯?为什么和平安宁的日子,你没有思想安心立德为他人创造美好明天?爱人当施行出来!

喜欢各样的歌曲,如今最喜欢西海情歌,乃是因为具有那样的心情,承受离别的痛,盼望着那永恒的重逢,我是幸福着!

你喜欢什么歌呢?你盼望什么样的未来呢?你的未来依然只是一个梦,没有明确目标异象吗?我的异象就是基督再回来!

与我一起奔跑吧?一起歌唱,一起等候救赎主降临,祂是爱我,爱所有等候祂显现的人,为我们预备荣耀冠冕光辉烈烈!

在人间,我们等候一座城,在人间,我们等候救主降临,等候应许的永福!在人间,我们是一个身体,基督耶稣为元首!

与我一起喜乐吧!一起盼望,一起拥抱灿烂辉煌的未来,基督耶稣救赎主,祂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保守我们永生道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