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7

我怎能不仰望爱我主


 

走在街上,徜徉在人群,享受秋日美丽,旧人在圣爱中消逝,里面的人一天天长大!主爱与日俱深,经历加增,恩典也加增,我怎能不仰望爱我之主!

推开熟悉的门,走进陌生的家,他们缺少的不是外在物质,他们缺少的乃是基督耶稣胜过世界的平安,他们缺乏的乃是世界不能夺的安稳—磐石基督!

我曾告诉自己,活着使人生活更美好,我也向世界介绍生命活水源泉,周围捆绑的人群,他们依然因为旧人喋喋不休,苦苦涩涩,他们需要恩主耶稣!

我曾告诉自己,奔跑当跑道路,打那当打美仗!我怎能不仰望爱我之主,因为从来不是人的努力,乃是神的怜悯恩慈,释放人锁链,驱散人忧郁黑暗!

我怎能不仰望爱我之主,无论高山低谷,祂带领夸胜!我怎能不仰望爱我之主,无论成功失败,祂以自己同在叫我宝贵永生祝福,向着荣耀标杆直奔!

如今再次仰望我救主,盼望重新获力,更盼望主亲自施恩,将黑暗困顿中人释放!我怎能不仰望爱我之主,祂的自己是我得胜把握是我前进力量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