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0

感谢神 祂的路径甜美如蜜!




感谢神,又到了岁终,又是一年感恩时。抚今追昔,神的厚恩实在难以言述,祂的恩典叫人深深眷念,紧紧抓握!

我爱神,一开始是祂爱我!
我爱神,后来是我离不开祂!

我爱神,祂爱我,时刻以恩典布满我道路,叫我随时需要取用。
我爱神,因为我认识了自己,知道自己已经离不开祂!我无法靠自己走和平安稳道路,我无法靠自己真正成为他人的帮助,我无法靠自己真正成为一个自己心安理得的人!

我满身亏欠,对神,对人,对己!

我需要神,我需要基督耶稣时时看顾事事体贴,我需要圣灵同在恩膏祝福!

我爱神,除祂以外,在天我没有帮助,除祂以外,在地也没有我能渴慕的!
我爱神,祂将我栽种在神的院中,发旺如棕树,到老依然能结出甜美佳果!

我需要神,需要我的力量,因为祂同在随时帮助,我不惧怕山摇动到海心!

我爱神,我爱我的牧者,祂的恩典慈爱叫我坐落佳美之处,盼望实在美好!
我爱神,因为在祂那里有生命的源头,我必在神同在亮光祝福中欢然见光!

我爱神,因为祂先爱了我,时刻以祂恩典慈爱吸引我,带领我们快跑跟随祂的脚踪!我爱神,因为我软弱无助,什么时候我以为自己能够行,就在什么时候扑跌!我爱神,扑跌之时,我呼求祂,祂就搀扶我,我虽然七次跌倒,仍然靠祂恩典起来!

我爱神,祂爱我们到底!美哉,基督耶稣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

赞美主,祂昨日今日直到永远都不变!
赞美神,祂本为善,祂的慈爱永远不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