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4

我的爱情




阳光照耀大地
温暖万物
海洋澎湃歌唱
涌动乐章
我的爱情
陪伴你生命成长

我在这里 等候你
我在这里 点着灯
我在这里 站立着
我在这里 唱着歌
我在这里 欢喜着
我在这里 等候着

盼望你来时刻 接受我的爱情
盼望你来时刻 看见我灯明亮
盼望你来时分 我成为你精兵
盼望你来时分 我与你同欢喜
盼望你来时刻 我配得你称许
盼望你来时分 我是警醒的人

我的爱情 生发时刻就不能止息
我的爱情 源源不断得生命活水
我的爱情 因你而生坚贞胜日月
我的爱情 因你丰富从今到永远
我的爱情 传唱古今因祂先爱我
我的爱情 永不停歇因为祂不变

圣哉,求你将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记,戴在你臂上如戳记。因为爱情如死之坚强,嫉恨如阴间之残忍;所发的电光是火焰的电光,是耶和华的烈焰。 爱情,众水不能熄灭,大水也不能淹没。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财宝要换爱情,就全被藐视(雅歌86-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