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2

神造万物,各按其时成为美好!




坐在越南面馆里面,吃着鲜甜的鸡汤面,很难想象昨日还是一个两颊红肿的可怜汉!说不请为什么起病,却知道一切都是恩典,或许已经足够。

本来是想去中餐厅喝一碗热粥什么的,可惜中餐师傅没有此项服务,午餐时间有限,就不想舍近求远,选择了旁边的越南餐馆。服务员态度很好,提供最适合我的选择。

哎,一碗鸡汤面!

有时候,过于执着,或许本身就是缺憾。

这些天很忙,如饥似渴地读书,听名人讲座,好不快活,想来这就是我生病的缘由吧!今晨坐在洁净安静的特别快车上,看着窗外的一景一物,才知道原来我们说,停下来,等等你的身体,或许更合适!我们总是太快,太急促,结果是我们的身体却没有跟上来!

有那么的需要吗?有那么多的事情吗?有那么多的重担吗?

圣哉,“神造万物,各按其时成为美好,又将永生安置在世人心里,然而神从始至终的作为,人不能参透。”

得着了神的救恩,你才会真正理解真道!

为什么只有人有回家的渴望?为什么只有人要寻找什么,敬畏什么,持守什么?为什么人的尊严,不容践踏,不分族群,不分区域,任何人都有爱和被爱的权利?!为什么只有人,有需要并且能够建立行为规则?···

诚哉,“世人莫强如终身喜乐、行善。并且人人吃喝,在他一切劳碌中享福,这也是神的恩赐。我知道,神一切所做的都必永存,无所增添,无所减少,神这样行,是要人在他面前存敬畏的心。现今的事早先就有了,将来的事早已也有了,并且神使已过的事重新再来。”

赞美神,“你把旌旗赐给敬畏你的人,可以为真理扬起来。(细拉

赞美神,耶和华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还怕谁呢?耶和华是我性命的保障,我还惧谁呢?那作恶的,就是我的仇敌,前来吃我肉的时候,就绊跌仆倒。虽有军兵安营攻击我,我的心也不害怕;虽然兴起刀兵攻击我,我必仍旧安稳。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华,我仍要寻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瞻仰他的荣美,在他的殿里求问。因为我遭遇患难,他必暗暗地保守我,在他亭子里,把我藏在他帐幕的隐密处,将我高举在磐石上。现在我得以昂首,高过四面的仇敌。我要在他的帐幕里欢然献祭,我要唱诗,歌颂耶和华。


诚哉,“倚靠耶和华,以耶和华为可靠的,那人有福了!他必像树栽于水旁,在河边扎根。炎热来到并不惧怕,叶子仍必青翠;在干旱之年毫无挂虑,而且结果不止。”

听哪,赐人智慧与启迪,掌管人生死的耶和华如此说,人心比万物都诡诈,坏到极处,谁能识透呢?我耶和华是鉴察人心、试验人肺腑的,要照各人所行的和他做事的结果报应他。那不按正道得财的,好像鹧鸪抱不是自己下的蛋,到了中年,那财都必离开他,他终究成为愚顽人。”

圣哉,敬畏耶和华是知识的开端,愚妄人藐视智慧和训诲。” 

我亲爱的人啊,你要专心仰赖耶和华,不可倚靠自己的聪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认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不要自以为有智慧,要敬畏耶和华,远离恶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