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2

有福的人 敬畏耶和华 喜爱祂命令!


你们要赞美耶和华!敬畏耶和华,甚喜爱祂命令的,这人便为有福!他的后裔在世必强盛,正直人的后代必要蒙福。(诗篇1121-2

有人作了这样一个统计,一六七七年一个流氓跟一个放荡不拘的女子结婚到今天为止他们的后代约有一千九百零人七百零七十一人触犯刑法二百零五十人因案被捕六十个小偷三十九个杀人犯四十个妇女染上花柳病这些人被判的徒刑年数加起来多达一千三百零年耗掉纽约三百零万美元的公帑;另外有一个姓爱德华的家庭第三代出了一位牧师Jonathan Edwards,他是新英格兰著名的奋兴家很会传讲神的道后来当上普林斯顿大学校长到今为止他们的后代约有一千三百零四十四人其中出了许多大学校长和教授百十八十六位牧师还有不计其数在教会中热心服事的信徒八十六位参议员三位众议员三十位法官另一位出任美国副总统没有人犯过法” 

追求智慧的心啦,你要听,敬畏耶和华是智能的开端,凡遵行祂命令的是聪明人。耶和华是永远当赞美的!你不是为儿女积累各样的资财吗?你真正需要为儿女谋求的,乃是教训他们站立蒙福地位,人生道路正直!圣哉,“你们要赞美耶和华!敬畏耶和华,甚喜爱祂命令的,这人便为有福!他的后裔在世必强盛,正直人的后代必要蒙福。”

美哉,敬畏耶和华的人,这人便为有福,他的后裔在世必强盛,正直人的后代必要蒙福。”看哪,他家中有货物有钱财,他的公义存到永远。”遭受苦难打击,耶和华是其拯救和亮光!正直人在黑暗中,有光向他发现,祂有恩惠,有怜悯,有公义。”乐哉,一切的善行必有善的回应,一切的恶终必被刑罚,施恩于人,借贷于人的,这人事情顺利,他被审判的时候,要诉明自己的冤。”何等美福,“他永不动摇,义人被记念直到永远。他必不怕凶恶的信息,他心坚定,倚靠耶和华。”何等欢喜,“他心确定,总不惧怕,直到他看见敌人遭报。他施舍钱财,周济贫穷,他的仁义存到永远。他的角必被高举,大有荣耀。恶人看见便恼恨,必咬牙而消化,恶人的心愿要归灭绝。”

什么是蒙福的人生呢?内心光明,毫无愧疚行走天地间。若有需要,可以凭借亲身劳力取获取,决不取不义之财!若有能力,就帮助那有需要的人,决不按奈良心体贴肉体私欲!看哪,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倘若我们能够静下心来,人生最大的美福,不是自己把控安排一切,乃是享受主耶稣的恩惠祝福,接受神的救恩,顺从圣灵得生命!赞美主,乃是按照麦基洗得的等次永远为大祭司!慎哉,荣耀的王要回来,祂要在列邦中刑罚恶人,尸首就遍满各处;祂要在许多国中打破仇敌的头。

你们要赞美耶和华!我要在正直人的大会中,并公会中,一心称谢耶和华。耶和华的作为本为大,凡喜爱的都必考察。祂所行的是尊荣和威严,祂的公义存到永远。祂行了奇事,使人记念,耶和华有恩惠,有怜悯。祂赐粮食给敬畏祂的人,祂必永远记念祂的约。祂向百姓显出大能的作为,把外邦的地赐给他们为业。祂手所行的是诚实、公平,祂的训词都是确实的,是永永远远坚定的,是按诚实、正直设立的。祂向百姓施行救赎,命定祂的约直到永远,祂的名圣而可畏。

主啊,早晨你必听我的声音;早晨我必向你陈明我的心意,并要警醒。因为你不是喜悦恶事的神,恶人不能与你同居。狂傲人不能站在你眼前,凡作孽的都是你所恨恶的。赞美主,鉴察人心的神;赞美主,施恩给那向你心存诚实的人!

愿耶路撒冷有平安,中美有和平,愿我们生活的地方,神得荣耀!愿一切得罪神的人事物脱离黑暗捆绑,归向真神!主啊,你得荣耀,就在此时,愿福音带着大能,释放一切相信的人!

神啊,我心坚定,我口要唱诗歌颂!琴瑟啊,你们当醒起!我自己要极早醒起。耶和华啊,我要在万民中称谢你,在列邦中歌颂你。因为你的慈爱大过诸天,你的诚实达到穹苍。神啊,愿你崇高过于诸天,愿你的荣耀高过全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