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5

人多述说自己的仁慈 但忠信人谁能遇着呢?


人多述说自己的仁慈,但忠信人谁能遇着呢?行为纯正的义人,他的子孙是有福的(箴言206-7

诚哉,人心多有计谋,唯有耶和华的筹算才能立定。施行仁慈的令人爱慕,穷人强如说谎言的。敬畏耶和华的得着生命,他必恒久知足,不遭祸患。亲爱的朋友啊,深愿你们爱心知识全备,好叫你们自己知道在末了的时代,该如何敬虔度日!

难道不是吗?我们反复强调,智慧的父母,当自己先站立蒙福地位,然后将儿女交托耶和华,引领他们走蒙福道路,一辈子倚靠耶和华不摇动!若是可能,我们将家人也交托在神的恩手中,盼望施恩典怜悯的神,带领我们全家人得救,世世代代做我们的神,荣耀祂的名!你行得如何呢?

诚哉,人多述说自己的仁慈,但忠信人谁能遇着呢?行为纯正的义人,他的子孙是有福的!”亲爱的朋友啊,罗马书上说,世人都犯了罪,亏缺了神的荣耀,如果我们能够直视内心,你会发现先知耶利米的话何等精准,人心比万物都诡诈,坏到极处,谁能识透呢


看哪,人多述说自己的仁慈,但忠信人谁能遇着呢?行为纯正的义人,他的子孙是有福的 看哪,父母为儿女积财,似乎是正常的行为。可你知道什么是父母为儿女真正的积累吗?看哪,世俗的父母,为儿女积累财,倘若父母大发了,儿女可能也就毁在他们父母身上。要么婚姻失去自由,要么职业失去自由,还有甚者,父面行为不端,陷儿女在黑暗道路上不能见光明!

看哪,我们欢喜见证,你们要尝尝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耶和华的圣民哪,你们当敬畏他,因敬畏他的一无所缺。圣哉,人心多有计谋,唯有耶和华的筹算才能立定。智慧的心啦,但愿你能够看见,耶和华鉴察人心,试验人肺腑,要照各人所行的和他做事的结果报应他!愿你得着智慧的心,“在至圣的真道上造就自己,在圣灵里祷告,保守自己常在神的爱中,仰望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怜悯,直到永生。”

圣哉,倚靠耶和华,以耶和华为可靠的,那人有福了!他必像树栽于水旁,在河边扎根。炎热来到并不惧怕,叶子仍必青翠;在干旱之年毫无挂虑,而且结果不止。看哪,有些人似乎得着了神的救恩,却又靠着旧人聪明血气行事为人,明知道不可停止聚会,却又在世界捆绑中欲罢不能!你是否就是这样糊涂的人,过着不明不白的日子,藐视神的恩慈?!

圣哉,施行仁慈的令人爱慕,穷人强如说谎言的。敬畏耶和华的得着生命,他必恒久知足,不遭祸患。亲爱的朋友啊,话语似乎明白,爱心知识呢?只怕你没有!若是你倚靠耶和华,你必欢欢喜喜盼望主的降临,你必因恩坚固,因信称义!你必认定耶和华为你的牧者,不仅没有缺乏,而且稳固安歇,享受神同在,得胜四顾!

主啊,照我本像,让我看清旧人的败坏,更加倚靠仰赖主!愿我生命的日子,得主同在的庇护与祝福!主啊,如今活着,不再是我,乃是恩主在我里面活,愿我成为圣洁的器皿,成为他人的祝福!

愿耶路撒冷有平安,中美有和平,愿我们追求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主啊,愿你在我里面一天天加增,愿主祝福保守我的心怀意念,愿我亲朋好友早日享受神的救恩!

大哉,敬虔的奥秘!无人不以为然,就是:神在肉身显现,被圣灵称义,被天使看见,被传于外邦,被世人信服,被接在荣耀里。赞美神,神坚固的根基立住了,上面有这印记说:‘主认识谁是他的人’,又说:‘凡称呼主名的人总要离开不义。’在大户人家,不但有金器银器,也有木器瓦器,有作为贵重的,有作为卑贱的。人若自洁,脱离卑贱的事,就必做贵重的器皿,成为圣洁,合乎主用,预备行各样的善事。你要逃避少年的私欲,同那清心祷告主的人追求公义、信德、仁爱、和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