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6

主耶和华啊 唯有你是真神 能祝福我们!


凡敬畏耶和华、遵行他道的人便为有福!你要吃劳碌得来的,你要享福,事情顺利。你妻子在你的内室,好像多结果子的葡萄树;你儿女围绕你的桌子,好像橄榄栽子。看哪,敬畏耶和华的人,必要这样蒙福。(诗篇1281-4

感谢神,在我青壮年时刻,得蒙救恩!叫我喜乐欢唱,耶和华果然为我们行了大事,我们就欢喜。耶和华啊,求你使我们被掳的人归回,好像南地的河水复流。流泪撒种的,必欢呼收割。那带种流泪出去的,必要欢欢乐乐地带禾捆回来。亲爱的朋友啊,圣经每日一章一篇已经在过去的几年内经历完成,如今所作的是,每日四章圣经,记载个人心中感动,如果你觉得不够具体,你们可以自己在神面前寻求,祂必指引你的路!

感谢神,自从得着神的救恩,认识了真神救主,就不再有黑暗困顿迷茫!虽然依旧会有不满足,虽然依旧会上下求索,但心中却是满有喜乐平安,灵里信心充足。圣哉,“若不是耶和华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劳力;若不是耶和华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你们清晨早起,夜晚安歇,吃劳碌得来的饭,本是枉然;唯有耶和华所亲爱的,必叫他安然睡觉。”

赞美神,不仅是我们蒙福的源头,更是我们享受祂恩典的保证!赞美神,抚平我们心中的创伤,医治我们的疾病,叫我们欢乐,而且恩上加恩,胜过仇敌!赞美神,“凡敬畏耶和华、遵行他道的人便为有福!你要吃劳碌得来的,你要享福,事情顺利。你妻子在你的内室,好像多结果子的葡萄树;你儿女围绕你的桌子,好像橄榄栽子。看哪,敬畏耶和华的人,必要这样蒙福。”亲爱的朋友啊,仅仅是我们个人蒙福吗?

圣灵如此来启示,“愿耶和华从锡安赐福给你!愿你一生一世看见耶路撒冷的好处,愿你看见你儿女的儿女!愿平安归于以色列!”赞美神,祂要我们在空间里面,看见耶路撒冷,看见永生神的家蒙福!赞美神,祂还要我们在时间里面看见,祂要世世代代作我们的神,祝福我们,与我们同住!

蒙神喜悦祝福的人,可记得合神心意的大卫赞美祈祷?主耶和华啊,我是谁,我的家算什么,你竟使我到这地步呢?主耶和华啊,这在你眼中还看为小,又应许你仆人的家至于久远。主耶和华啊,这岂是人所常遇的事吗?主耶和华啊,我还有何言可以对你说呢?因为你知道你的仆人。你行这大事使仆人知道,是因你所应许的话,也是照你的心意。主耶和华啊,你本为大,照我们耳中听见,没有可比你的,除你以外再无神。世上有何民能比你的民以色列呢?你从埃及救赎他们做自己的子民,又在你赎出来的民面前行大而可畏的事,驱逐列邦人和他们的神,显出你的大名。你曾坚立你的民以色列做你的子民直到永远,你耶和华也做了他们的神。耶和华神啊,你所应许仆人和仆人家的话,求你坚定直到永远,照你所说的而行。愿人永远尊你的名为大,说:万军之耶和华是治理以色列的神!这样,你仆人大卫的家必在你面前坚立。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啊,因你启示你的仆人说我必为你建立家室,所以仆人大胆向你如此祈祷。主耶和华啊,唯有你是神,你的话是真实的,你也应许将这福气赐给仆人。···。

圣哉,救恩出自以色列!蒙恩的人知道现在就是悔改归向真神时刻,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灵和诚实拜他,因为父要这样的人拜他。神是个灵,所以拜他的必须用心灵和诚实拜他。

主啊,赞美你,宝血流出,永远有功效,使我们时刻坦然无惧来到父神面前,为要得怜恤,蒙恩惠,做随时的帮助!主啊,我们盼望早日见你,我们盼望主早日回来,盼望新天新地新耶路撒冷早日降临,盼望义人满有欢乐,盼望天地爆发赞美的歌声!哈里路亚,神的羔羊当受赞美!

圣哉,我们的主,我们的神,你是配得荣耀、尊贵、权柄的,因为你创造了万物,并且万物是因你的旨意被创造而有的。

愿耶路撒冷有平安,中美有和平,愿我们生活的地方,神的荣耀得显彰!

圣哉,但愿颂赞、尊贵、荣耀、权势都归给坐宝座的和羔羊,直到永永远远!

主啊,至于我和我家,我们必定侍奉耶和华。愿主世世代代做我们的神,荣耀主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