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0

我心仰望你 求你使我知道当行的路!


求你使我清晨得听你慈爱之言,因我倚靠你;求你使我知道当行的路,因我的心仰望你(诗篇1438

看哪,人生的道路不由自己,行路的人也不能定自己的脚步!诚哉,世人行动实系幻影,他们忙乱真是枉然,积蓄财宝不知将来有谁收取。”赞美神,义人的脚步被耶和华立定,他的道路耶和华也喜爱。”

感谢神,蒙恩得救,开明我心志,教我学习基督的谦卑与顺服,祈祷仰望。有爱主的肢体向我推荐雅比斯的祷告,享受基督里面的丰富祝福,甚愿你赐福于我,扩张我的境界,常与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难,不受艰苦。”

感谢神,人生道路,不仅仅花香弥漫,人生旅途还有风霜雪雨!主啊,如今我等什么呢?我的指望在乎你。求你救我脱离一切的过犯,不要使我受愚顽人的羞辱。因我所遭遇的是出于你,我就默然不语。感谢神,试炼艰难时刻,祂是我惟一的恩助!亲爱的朋友啊,你是否也有那样的困惑为难,就像故事中的人物一样,不明白神的心意?看哪,早上你将巨石推到山顶,晚上石头滚了下来,日复一日,似乎价值意义全无?你是否看见那推石之人,心态平和,将推石头之举,看作是自己当行之分,反而身心健康?

感谢神,祂不仅教我学习顺服,更赋予我爱心能力!看哪,路上倘若有一块巨石拦路,我不再会像以前那样轻易指责他人、应该履行职责,若是可能,我会成为那一个默默推开拦路巨石的人!圣哉,爱人不可虚假;恶要厌恶,善要亲近。爱弟兄,要彼此亲热;恭敬人,要彼此推让。殷勤不可懒惰;要心里火热,常常服侍主。在指望中要喜乐,在患难中要忍耐,祷告要恒切。圣徒缺乏要帮补,客要一味地款待。逼迫你们的,要给他们祝福;只要祝福,不可咒诅。与喜乐的人要同乐,与哀哭的人要同哭。要彼此同心;不要志气高大,倒要俯就卑微的人;不要自以为聪明。

圣哉,这是我的祈祷,也是我的诗歌,神啊,求你使我清晨得听你慈爱之言,因我倚靠你;求你使我知道当行的路,因我的心仰望你圣哉,祂以训言教导我,使我比世人更通达,更仰望祂的恩惠,传扬祂的名,赞美荣耀祂,直到永远!

不要以恶报恶。众人以为美的事,要留心去做。若是能行,总要尽力与众人和睦。亲爱的弟兄,不要自己申冤,宁可让步,听凭主怒;因为经上记着:‘主说:申冤在我,我必报应。’所以,‘你的仇敌若饿了,就给他吃;若渴了,就给他喝。因为你这样行,就是把炭火堆在他的头上。’你不可为恶所胜,反要以善胜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