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9

日光之下并无新事 主却必定会再来!


万事令人厌烦,人不能说尽。眼看,看不饱;耳听,听不足。已有的事后必再有,已行的事后必再行,日光之下并无新事。(传道书18-9

记得当年与友人聊天,友人打算回国发展,如此劝勉友人: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以自己所拥有的美满,换取不可靠的世俗金钱美誉。友人不听,以为国内遍地黄金,机会多多,不取更待何时!遗憾的是什么呢?人生固然难得几回搏,但我们的拼与博,绝对不应该仅仅只是因为物质利益,更不应该仅仅只是为了个人情绪意志而置家人福利与社会道德于不顾!亲爱的朋友啊,放弃自己美满幸福不顾,以镜花水月朦胧为真,失去的就是实实在在的生活!

看看我们身边,多少人似乎赚得一些金钱,牺牲的可是一家人平安和谐的福乐!多少人似乎在一些人面前可以呼风唤雨,但在权贵面前人面前却毫无尊严价值!你以为自己成功吗?思想一下内心深处的平安渴望,思想一下午夜时分翘首以盼而不能得的黎明!你不觉得人生似乎缺乏什么吗?你不觉得日光之下,有着权能主宰,左右着人一生的脚步吗?看哪,多少人在智慧人面前不足挂齿,不名一文,你还不认真思想人因何而生,又因何而立吗?

哀哉,万事令人厌烦,人不能说尽。眼看,看不饱;耳听,听不足。已有的事后必再有,已行的事后必再行,日光之下并无新事。没有站立山顶的人,如同当初丢失心志的友人一样,我们暂且不说,站立山顶,看起来成功却如浮萍的“商人”啊,你以什么来拯救自己不满足,盼望生命丰富的心田呢?物质刺激吗?肉体放纵吗?无知的人啦,但愿你知道并且记住,人所做的事,连一切隐藏的事,无论是善是恶,神都必审问

感谢神,赋予一切相信接受耶稣基督为生命救主之人新的生命意义与价值!感谢神,因为祂爱我,差遣祂爱子为我舍身在十字架上,为我们付出生命赎价,并且为我们的缘故复活,升天,坐在至高权能者右边,成为我们的大祭司,时刻为我们代求!因为我们的救主耶稣基督知道我们的软弱,祂不仅为我们成功了救赎,更是成为了我们随时的帮助,叫我们如今活着,不再靠自己聪明能力而活。乐哉,如今我们活着,乃是仰望救主耶稣基督的恩惠而活,直到永远的生命!

美哉,大卫的金诗!

神啊,求你保佑我,因为我投靠你。我的心哪,你曾对耶和华说:你是我的主,我的好处不在你以外。论到世上的圣民,他们又美又善,是我最喜悦的。以别神代替耶和华的,他们的愁苦必加增。他们所浇奠的血我不献上,我嘴唇也不提别神的名号。耶和华是我的产业,是我杯中的份,我所得的你为我持守。用绳量给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处,我的产业实在美好!我必称颂那指教我的耶和华,我的心肠在夜间也警戒我。我将耶和华常摆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边,我便不致摇动。因此我的心欢喜,我的灵快乐,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因为你必不将我的灵魂撇在阴间,也不叫你的圣者见朽坏。你必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满足的喜乐,在你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

主啊,我们为耶路撒冷求平安,为香港求和平!愿人们以清洁的心志,敬虔度日!愿中国政府与香港特区管理机构有智慧能力安抚引导人民,选择良善公义和平的生活!

主啊,祝福全地一切掌权者,佩公义之剑,赏善罚恶,愿主捆绑魔鬼撒但一切恐怖的作为,熄灭一切黑暗的毒焰!愿各国、各方、各族,敬畏耶和华,去除腐败贪婪,愿我主基督耶稣的国为世人所渴慕所思想!

主啊,你来!愿你圣徒警醒祈祷!主啊,你来,消灭一切黑暗仇恨!主啊,你来,带领我们进入荣耀之中!主啊,你来,建立你公义和平的国度!主啊,愿一切尊贵、权柄,能力、荣耀全都归主,直到永远。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