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7

我的心等候主 胜于守夜的等候天亮!


我等候耶和华,我的心等候,我也仰望他的话。我的心等候主,胜于守夜的等候天亮,胜于守夜的等候天亮。(诗篇1305-6

黑夜虽然漫长,盼望不会失望,黎明必将来到。圣哉,我等候耶和华,我的心等候,我也仰望他的话。我的心等候主,胜于守夜的等候天亮,胜于守夜的等候天亮。如果说,守夜的人,他们的盼望在乎日月星辰精准无误的运行,我们等候耶和华的人,胜过他们的信心,靠的是什么呢?祂的信实与慈爱!

圣哉,普天下当向耶和华欢呼!你们当乐意侍奉耶和华,当来向他歌唱!你们当晓得耶和华是神,我们是他造的,也是属他的,我们是他的民,也是他草场的羊。当称谢进入他的门,当赞美进入他的院,当感谢他,称颂他的名!因为耶和华本为善,他的慈爱存到永远,他的信实直到万代。

何等的慈爱!神既在古时借着众先知多次多方地晓谕列祖,就在这末世借着他儿子晓谕我们;又早已立他为承受万有的,也曾借着他创造诸世界。他是神荣耀所发的光辉,是神本体的真像,常用他权能的命令托住万有。他洗净了人的罪,就坐在高天至大者的右边。赞美主,升入高天成为我们的大祭司,体恤我们的软弱,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看哪,凡靠着他进到神面前的人,他都能拯救到底,因为他是长远活着,替他们祈求。

赞美神,祂的慈爱上及诸天,祂的信实达到穹苍;赞美神,祂的公义好像高山,祂的判断如同深渊。美哉,蒙恩圣徒喜乐颂赞,“神啊,你的慈爱何其宝贵,世人投靠在你翅膀的荫下。他们必因你殿里的肥甘得以饱足,你也必叫他们喝你乐河的水。因为在你那里有生命的源头,在你的光中我们必得见光。” 赞美神,在各样善事上成全我们,引导我们遵行他的旨意,又借着耶稣基督在我们心里行祂所喜悦的事。愿荣耀归给祂,直到永永远远!阿门。

还记得昨日我们提起大卫何神心意的人吗?大卫如何父神神呢?看哪,大卫的心,平静安稳神面前,耶和华啊,我的心不狂傲,我的眼不高大,重大和测不透的事,我也不敢行。我的心平稳安静,好像断过奶的孩子在他母亲的怀中,我的心在我里面真像断过奶的孩子。以色列啊,你当仰望耶和华,从今时直到永远。

仅仅只是敬畏仰望等候神吗?看哪,大卫轻看个人遭受的困苦患难,向以色列大能的神许愿,我必不进我的帐幕,也不上我的床榻。我不容我的眼睛睡觉,也不容我的眼目打盹。直等我为耶和华寻得所在,为雅各的大能者寻得居所。美哉,以色列众人乐意跟随效法大卫敬拜尊崇神!我们听说约柜在以法他,我们在基列耶琳就寻见了。我们要进他的居所,在他脚凳前下拜。耶和华啊,求你兴起,和你有能力的约柜同入安息之所。愿你的祭司披上公义,愿你的圣民欢呼。求你因你仆人大卫的缘故,不要厌弃你的受膏者。

救恩出自以色列!耶和华向大卫凭诚实起了誓,必不反复,说:‘我要使你所生的坐在你的宝座上。你的众子若守我的约和我所教训他们的法度,他们的子孙必永远坐在你的宝座上。’赞美神,向敬畏祂的人显露心意,因为耶和华拣选了锡安,愿意当做自己的居所,说:‘这是我永远安息之所,我要住在这里,因为是我所愿意的。我要使其中的粮食丰满,使其中的穷人饱足。我要使祭司披上救恩,圣民大声欢呼。我要叫大卫的角在那里发生,我为我的受膏者预备明灯。我要使他的仇敌披上羞耻,但他的冠冕要在头上发光。’

赞美神,不仅仅向我们显明救恩道路,并且怜悯了我们,叫我们在末世得着救恩!赞美神,祂还向我们开启祂的真理,要得着祂的教会,在地上执行祂的权柄,荣耀祂的名,羞辱仇敌!赞美神,祂爱我们,支搭帐篷在人间,要永远与我们同住!

“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地善,何等地美!这好比那贵重的油浇在亚伦的头上,流到胡须,又流到他的衣襟。又好比黑门的甘露降在锡安山,因为在那里有耶和华所命定的福,就是永远的生命。”

亲爱的圣徒啊,岂不知你们是神的殿,神的灵住在你们里头吗?若有人毁坏神的殿,神必要毁坏那人;因为神的殿是圣的,这殿就是你们。圣哉,神的旨意就是要你们成为圣洁,远避淫行,要你们各人晓得怎样用圣洁、尊贵守着自己的身体,不放纵私欲的邪情,像那不认识神的外邦人。

主啊,我在世寄居,素来以你的律例为诗歌。主啊,我因你公义的典章,半夜必起来称谢你。凡敬畏你、守你训词的人,我都与他做伴。耶和华啊,你的慈爱遍满大地,求你将你的律例教训我。赞美主,你口中的训言与我有益,胜于千万的金银。圣哉,我看万事尽都有限,唯有你的命令极其宽广。愿我呼吁到达主面前,事事时时提携我、施恩于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