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9

亲情·友情·恩情




看哪,游子喜悦心情,莫过于走在家乡的地土上,任凭旧时光,热汗雨滴。

我喜欢在家乡,放松心情,享受家乡和平美好。

这是我的故乡,英雄闻名天下,曾经有赤壁大战,也革命英雄。

“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然而,“儿要看,天下劳苦人民得解放”却真正燃烧我心。

负担乘舟,远涉万里千山,不坠凌云志!
丹心热血,搜寻古今中外,不敢忘初心!

亲情

我喜欢家乡,喜欢儿时美食,喜悦那不变的亲情。 你可以不说话,你可以静静聆听,心疼时光偷走亲人的青春,感恩岁月依然厚厚赏赐我们无限的爱心,不变的亲情。 他们依然爱说他们喜闻乐见的事,似乎是抱怨,却又有些得意!似乎是得意,却又有些不满足!但无论如何,他们喜悦远方的游子回归,他们乐意将最好的摆在我们目前,大家享受团圆的快乐。不在乎什么特别的节日,不在乎什么可留念的记忆,如果需要,点滴往事,他们如数家珍!

我爱故乡,走在路上,风严实憨厚地拥抱着,空气也就显得热情过头粘乎人! 我爱家乡,亲人亲情,太阳再调皮,也要一天几次显露笑容,看看归来的心! 我爱家乡,宠我爱我不变!

友情

看哪,时代已经变了,即便是朋友,有时候也不愿意打扰,怕的是什么呢?还不起那一份人情。

为什么呢?往昔缺乏的日子,我们助人为乐,礼尚往来方便!如今呢?生活和平甜美,欠人一份人情,有时候就得一辈子记着,等候有机会回还,有些沉重,也有失君子不器的睿智。

后来我们说,我们帮助人,不求人回报,但盼望有能力,有感恩之心的人,能够关爱身边有需要的人,传递的不仅仅是正能量,而且是一份真情,点燃的是一份希望,这世界虽然非我家,却也可以爱与我们一同寄住,一同等候有一天荣耀离开的人!

有时候,被打扰,不得不改变自己的生活作息,似乎不爽快,但考察的却是我们自己的心智了。能够成为他人的帮助,能够行善于暗中,都是一种美德!问题是,你打扰别人的人,是否思想自己,该不该呢? 答案不是该与不该的问题,答案是我们以怎样的心态看待自己,我们以什么样的目的与意象与人交往?我活着尊严价值在何方?

友情,可以生死之,可以杯水淡酒,可以一见如故,心心相印!

恩情

感恩的心,蒙福的人。

我们实在需要感恩。

感恩家人,生活甜美,满有苦辣酸甜!
感恩朋友,依然如故,满有知识能力!
感恩救主,恩典常在,祝福心想事成!
感恩生命,香花满径,叫人盼望满怀!

我们实在需要感恩。

感恩生活平安,感恩社会安定,感恩手洁心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