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31

前进路上




起初

那是甜美时刻
你我相爱
以真以诚
甚至愿意舍弃生命


那是纯洁的爱
甘甜纯真
吸引你我
甚至忘记世界景物

那是喜乐时刻
你我相遇
彼此相爱
甚至不分文化区域


失落

我们还是软弱
忘记守望
忘记初心
任凭遗传卑情下品

我们还是软弱
忘记职分
丢失责任
任凭意志存留黑暗

我们还是心疼
漠视爱情
藐视忧伤
自义刚强羁绊彷徨


复兴

复兴祭坛圣火
前进路上
燃烧你我
烧尽个人黑暗枷锁

复兴祭坛圣火
前进路上
燃烧你我
烧尽旧人腐朽品质

复兴祭坛圣火
前进路上
带来复兴
呼召你我前往蒙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